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育服务证号码是哪个(生育服务证号是什么样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育服务证号码是哪个(生育服务证号是什么样的)。

生育服务证编号就是准生证号。我国限制了生育孩子的胎数,一个家庭最多只能生育三胎孩子,如果超过三胎就要就行罚款。

每生育一胎孩子必须去户口所在地的社区或是居委会办理孩子的准生证,政府根据你家的人口给你发放生育证,有了生育证以后才可以给孩子办理出生证和户口。

生育服务证号是哪个证件的号

   生育服务证号就是准生证上的号码。是计划生育服务证的统一编号,由发证机关编制填写。

在规范的计划生育证的发放中,每本证都有编号,一般该编号根据所在县级行政区名称的规范简称开始,然后将县以下的乡镇和街道、村或社区再行编号,最后的则为流水号。也有的县编制的更为仔细,编号中包括了省、市代码。

可见,计划生育证的编号并非全国统一,以各县自行编号为准,一般为七至九位数组成。编号后,便于数据化管理,便于统计和查找。

更多生育服务证号码是哪个(生育服务证号是什么样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