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网上贷款要拍照吗(网上贷款需要照片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网上贷款要拍照吗(网上贷款需要照片吗)。

如果别人捡到你的身份证和手机和银行卡,未必可以进行网上贷款,不过,如果这三件重要身份信息丢失,申请门槛比较低的网贷,还是有几率通过的。

普通网贷申请,一般需要以下基本资料:

1、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大都有人脸识别功能)。2、居住证明。3、工作证明。4、

实名

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码。5、银行卡。6、其他房贷、公积金、社保等信息。

如果别人用你信息去办理网贷,通常会显示在自己的网贷数据记录里面的。可以在央行征信或者韦森科技这类公众号了解自己的网贷借贷情况与信用状况,前者查的包括上征信的网贷,后者显示的是网贷情况,不包括银行贷款和信用卡的记录。

不必为此太担心,《身份证管理法》明确规定,持有人持有非本人身份证办理银行卡、票据等业务时,办理单位未经核实准予办理,一旦发生经济等方面的损失时,该用证办理单位将承担责任

如果个人身份证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相关部门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身份证本人无须对自己未实施的行为承担责任。

更多网上贷款要拍照吗(网上贷款需要照片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