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的缺点(底盘装甲 坏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底盘装甲的缺点(底盘装甲 坏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买车后有必要做底盘装甲吗?我觉得很有必要。什么是底盘装甲?这不& # 039;t的意思是机箱上装了保护壳之类的。

它& # 039;这是一种橡胶沥青涂层,就像给汽车喷漆一样。它& # 039;喷涂在底盘上,会形成一层2到4毫米厚的薄膜。

它的主要作用是防锈防腐,因为毕竟比较厚,可以防止轻微的划伤。正是这些功能像盔甲一样保护着底盘。

所以叫底盘装甲,跟车辆安全没关系。底盘装甲怎么选?许多4S商店可能会在你买车后送你底盘装甲。

你能使用这个吗?底盘装甲的成分很多,最便宜的是沥青。估计这是4S商店给你用的。

它& # 039;时间长了就容易开裂。看看我们的沥青玛贝斯特网络。这么厚的地面,时间长了会到处都有裂缝。

什么& # 039;s更多,底盘装甲只喷涂2到4mm。它开裂后,一些雨水和灰尘可以进入,底盘仍然会生锈腐蚀。

这种涂料不是推荐给所有人的。一般10到20元一瓶。比较好的是水溶性复合高分子树脂漆。

它的耐用,环保,防腐都做的很好,但是有一个缺点,这种比较贵。是不是所有的车买回来都需要喷这个底盘装甲?

其实不管哪个品牌的车,出厂前都是防锈的,但是很多厂家也是为了省钱控制成本,不会让整个底盘生锈。

它& # 039;s只在一些关键部位做,所以你买车后可以把底盘装甲全部喷在自己身上,达到更全面的防护。

一些住在南部或海滨城市巴克斯特的朋友。com,空气潮湿,雨水多,可能会有酸雨。在北方,冬天下雪的时候,会在路上撒上除雪剂。

这些都会对底盘的金属部分造成腐蚀,所以买车的时候,在底盘脏之前,可以考虑提前用底盘装甲来保护。好吧,谢谢你。

更多底盘装甲的缺点(底盘装甲 坏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