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第三方ca认证机构(ca认证与第三方认证的区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第三方ca认证机构(ca认证与第三方认证的区别)。

第三方认证是指与交易双方没有切实的利益关系并被国家认可授权的有资历审核认证的单位,包括很多如,CA认证、CE认证、QA/QC认证等等。拿CE认证来说,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经国CE认证,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CA认证是CA中心进行的认证。CA(CertificateAuthority),称为电子商务认证中心,是负责发放和管理数字证书的权威机构,并作为电子商务交易中受信任的第三方,承担公钥体系中公钥的合法性检验的责任。CA认证是第三方认证的一种,应用于电子商务方面。

二者的区别,明白了吧

更多第三方ca认证机构(ca认证与第三方认证的区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