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暖气费按年交吗(暖气包年是怎么收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暖气费按年交吗(暖气包年是怎么收费)。

当然是按表合适了。

比如说独生子女的父母大多数都留在了哈尔滨,而他们的孩子确去了外地发展了。这部分父母都退休了,又没有后顾之忧,而且冬天哈尔滨又特别的漫长而且冷,他们一到冬天就都去了海南三亚,但是包烧费不管你用不用都得交,也不是小数目3000左右,甚至更多,如果按表不就不损失钱了吗,再就是按表是自己说了算,就像水表,电表,煤气表,用多少花多少钱心里也平衡。可是包烧费包年,你用不用都得交钱,即浪费了钱,又浪费了资源,没有人愿意这样的。所以暖气费还是跟水表,电表,煤气表,按表好,也合适,花钱买热,也乐得个自在。

暖气费是包年合适还是按表合适

但表更合适一些。

在我们东北,在取暖的方式上,有的是用暖气取暖,这种取暖方式就是每年交一次取暖费,交完取暖费以后,完全由取暖公司掌握取暖的温度,不管温度高还是温度低,你取暖费已经交了,特别是当温度低的时候,老百姓是没有办法。

如果是按表收取取暖费就比较合理,在我们本市,有些小区就是用电取暖,哪个屋里用电哪个屋里就暖和,减少了取暖的面积,特别是在白天上班的时候,根本就不用去取暖,相对比较这种用表的方式要比包年好得多。

更多暖气费按年交吗(暖气包年是怎么收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