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呢(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提醒),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呢(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提醒)。

如果我们的电表箱上面有一个白色的按钮,遇到这种情况,长按那个按钮,按个三秒以上松开就可以了。

2、如果交了电费还是没有电的话,可能是电表或者是线路出现了问题,比如说电表的读数出现了异常,或者是电卡缺磁没有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携带自己的电卡以及相关的证件前往电力公司,查明一下原因。

3、也有可能是家中的线路出现了问题,可能是主线路的保险丝烧坏了,可以找一下电工到自己家中检查一下线路有没有被烧断,如果被烧断了,请电工及时帮助维修。

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

、交了电费怎么还不来电

1、有可能是送电的时间还没有到,一般来说,交完后需等一段时间:智能型大约需要15分钟,普通型12到24小时会送电,倘若急着用电可以打电力热线咨询。有可能是线路有问题,这样送了电也不能恢复,那可以请电工检测修复。

2、此外,插卡型也可以拔卡重插来恢复,因为有可能是一下子送电后没有反应过来导致的。另外,如果欠费较多,有可能是这次交的费用还不够,这样欠费的价格大于此次交的费用,因此没有来电。

更多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呢(电费已到账怎么还没有来电提醒)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