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爽身粉怎么洗不掉(爽身粉怎么洗掉小妙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爽身粉怎么洗不掉(爽身粉怎么洗掉小妙招)。

1、首先将衣物上残余的灰渍抖掉或在衣服背面轻轻弹掉如果污渍还在,将衣物在冷水中浸泡,使污渍淡化

2、在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3、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白色棉麻涤纶材质的衣服:在半盆水(约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若浸泡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盖本品,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及其它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爽身粉怎么洗掉

爽身粉怎么洗掉

用温水由上往下冲洗,冲好后用棉纱布擦干,宝宝还是不要用爽身粉比较好。

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硼酸、碳酸镁及香料等。爽身粉因所含硼酸成分不同,分为成人用和儿童用两种。爽身粉除了能吸收汗液,滑爽皮肤,也可减少痱子发生。夏季浴后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粉笔型爽身粉没有飘尘,更适合宝宝使用。

爽身粉夏季浴后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但对于女孩最好不要将爽身粉扑在大腿内侧、外阴部、下腹部等处。因为主要原料是滑石粉,一般来说,女性应尽量少用爽身粉,以及用滑石粉为原料制成的痱子粉、香粉等。

更多爽身粉怎么洗不掉(爽身粉怎么洗掉小妙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