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牛皮革超纤革好不好(牛皮革超纤什么意思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牛皮革超纤革好不好(牛皮革超纤什么意思呀)。

超纤是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简称,是超细纤维短纤通过梳理针刺制成三维结构网络的无纺布,是第三代,人工皮革,再经过湿法加工,PU树脂含浸,减量抽出,磨皮染整等工艺最终制成超细纤维皮革。

是在PU聚氨酯加入超细纤维,使得韧性和透气性、耐磨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耐寒、透气、耐老化性能。在国外,由于动物保护协会的影响,加之技术的发展,超细纤维聚氨酯合成革的性能和应用面超过了天然皮革。

牛皮革超纤什么意思

超纤皮就是真牛皮粉碎加工过做成的皮革,真超纤,耐腐蚀,没色差,比牛皮还牢,透气

超纤皮革,也称为“二层牛皮”,官方术语“带牛皮纤维的人造革”,是牛皮的边角料打碎按比例加入树脂制成皮浆后,用机械压延的方法做成一张张的“皮胚”,再经涂饰或经过湿法或干法覆合上PU薄膜加工而成。

特点:仍然保持头层牛皮一样的特性:一样的真皮毛纤维,耐穿性及强度不如头层牛皮。

更多牛皮革超纤革好不好(牛皮革超纤什么意思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