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原状(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正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原状(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正常)。

牛皮发硬是因为真皮内部纤维表面的油脂被破坏,应重新给真皮纤维之间的表面,注入形成油膜的优质油脂,可以用皮革护理剂,但要注意不要急于求成,要让牛皮自然吸收,经过2到3次,牛皮即可变软,如果还没有变软,可以在牛皮的底面用电热风,吹至60度左右,轻摇几下,轻轻拍打,使皮内纤维获得震动,以利于皮内纤维的粘结,然后再上皮革护理剂,如此反复,牛皮即可变软。

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

方法一:准备皮革专用油,然后用化妆棉沾着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到包包上,整个过程差不多十分钟左右,等充分吸收油脂之后再重复3次左右,最后放到阴凉处晾干即可。

方法二:将白酒(25克左右)倒入皮包内,晃动几次,放一小时后,皮质就不再板硬。

3方法三:用软布沾上少许白醋在硬的地方轻轻擦拭,反复摩擦,然后用小锤子包上布轻轻敲打片刻就可以了。

更多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原状(牛皮包包水洗以后变硬怎么恢复正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