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潍柴大学是什么大专吗(潍柴大学是什么文凭类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潍柴大学是什么大专吗(潍柴大学是什么文凭类型)。

大专文凭。

潍柴职业大学坐落在风景旖旎的国际风筝城——潍坊,是由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集中高等职业教育,企业员工培训为一体,并开展德国工长技师教育,专本科成人学历教育及在职硕士研究生教育的综合性大学。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潍柴集团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开始实施职业教育,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

面对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着眼于科技创新和迈向高端,该集团投资近3亿元在高新区建设了潍柴大学,可同时容纳1200名全日制学生和1000名培训学员。

在引进德国职业教育模式的同时,还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强强联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合作,建立数控与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努力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科技型人才。

更多潍柴大学是什么大专吗(潍柴大学是什么文凭类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