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欢乐饭米粒儿是谁(欢乐饭米粒 大秦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欢乐饭米粒儿是谁(欢乐饭米粒 大秦子)。

《欢乐饭米粒儿》大秦子真名叫秦卫东。

《欢乐饭米粒儿》是辽宁广播电视台的一款喜剧节目。由演员王振华、李静、孙涛、邵峰、张海燕、赵妮娜、张瑞雪、赵博、朱天福、陈寒柏等为常驻演员。《欢乐饭米粒儿》独创的小品取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的故事情节,让人在爆笑的同时又倍感亲切。该节目的首播时间为2016年3月28日,每周一21:20更新一集。

欢乐饭米粒儿大秦叫什么

是叫做秦卫东

秦卫东是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沈阳指挥学院。

2006年,主演农村题材剧情片《村官过大年》。代表作品:电视剧《鹿鼎记》《铁道游击队》《林海雪原》《关东英雄》《都市六人行》等。

2006年,与张洪杰、李佳璇联合主演农村题材剧情片《村官过大年》,在片中饰演机灵狡黠的新村官大柱子,该片先后获得中宣部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第12届华表奖优秀数字电影奖、第7届百合奖优秀影片一等奖。

更多欢乐饭米粒儿是谁(欢乐饭米粒 大秦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