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成都到林芝自驾实时路况好吗?(成都到林芝自驾多长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成都到林芝自驾实时路况好吗?(成都到林芝自驾多长时间)。

成都到林芝自驾,走318线如果你驾驶技术熟练,又熟悉各种路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需要五天时间。

第一天,成都到康定市走成雅高速至草坝枢纽转雅康高速公路,路况不错可以选择住宿甘孜州雅江县,康定市到雅江县为国道318线,需要翻越折多山等山区速度不能过快,全程大约460公里左右。

第二天,雅江县至巴塘县,为国道山区高原路况较差,全程大约300多公路,住宿巴塘县城。

第三天,巴塘县至芒康,八宿要经过努江七十二拐等艰险路段,全程虽然只有200多公里,但进入西藏自治区路况相对较差,可以选择住八宿。

第四天,八宿-昌都市,然乌湖,波密县等地,可以驾驶状态自由住宿地点。

第五天,林芝地区。

成都到林芝自驾赶时间几天

从成都自驾到林芝,大概需要4天的时间,这里说的4天,是你不去任何景点去玩,色达,海螺沟,亚丁稻城,康定,这些地方都不去,直奔林芝,大概需要4天时间,可以到达林芝地区!

其实,这么安排是不对的,哪里都不去,直接每天开车,每天开车,就是去林芝,之后到拉萨,那有什么意思,那还不如直接飞到拉萨,从拉萨抱个团,直接林芝三日游,不是更划算,更省钱,还能玩的比自己去更开心,还有人给你讲解,也没有什么消费,纯玩,岂不是更有意思

更多成都到林芝自驾实时路况好吗?(成都到林芝自驾多长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