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广东有多少个村居(广东有多少个村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广东有多少个村居(广东有多少个村庄)。

截止2020年,广东有13.34万个自然村落。

村,又叫乡村、农村、乡下、村庄等,有的媒体又称为自然村或行政村,它是群众性自治单位,聚居的处所,是乡、镇以下的村级行政区划单位,依据《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设立的村民委员会进行村民自治管理范围,是中国基层群众性自治单位。

广东有多少个村

133403个村。

《全粤村情》是全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资料全集,总规模110卷368册,收集了全省133403个自然村的第一手普查资料,为每个村留下独一无二的村情名片,为党委政府相关决策、科研单位相关研究提供了基础资料的“大数据”支撑。承担此书出版任务之一的广东人民出版社称之为“如此卷数、如此撰写体量,作为非影印类的图书,在中国出版史上乃至世界出版史上绝无仅有”“《全粤村情》的出版是国内出版史上的标志性事件”。

广东有多少个村

近日,该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和第三批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镇认定名单。经各地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第二批专业村共959个,第三批专业镇共100个,分布在全省20个地市。至此,2019-2021三年内,广东省共认定2278个“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省级专业村、300个省级专业镇。

更多广东有多少个村居(广东有多少个村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