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公司(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职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公司(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职位)。

①在农业及其它相关部门或单位从事与农学有关的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其中,毕业后主要在农业、制药、新能源等行业工作。

②有关专业教学,非师范专业学生也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进而从事有关专业的教学。

③继续考研读博,进而在相关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或者于高等院校一边授课,一边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等。

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

超过30人的重点就业单位有:中国建筑集团(71人),苏宁集团(56人),比亚迪集团(55人),新东方集团(49人),南京金斯瑞(34人),中国农业银行(30人),其他吸纳毕业生人数较多的企业还有上海汽车集团、药明康德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宁波银行、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华润集团、郑州宇通集团、牧原食品、伊利集团等等,就业质量也不错。

更多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公司(南农毕业就业单位有哪些职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