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别姬的唯美句子128句英文(关于霸王别姬的唯美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霸王别姬的唯美句子128句英文(关于霸王别姬的唯美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就像过往的一样,还是有人在那天陪你一起过,今年也一样。张国荣,代的明星里,我一直记得有你。

3、张国荣......我喜欢的地方不多,只有香港而已。我喜欢的歌不多,是张国荣的都可以。我深爱的人不多,只有你仅此而已。

4、,是香港歌星张国荣的逝世纪念日,西方愚人节,又临近清明节,许多演艺界人士,歌手,演员,作家在网络博客微博上发言表达对他的怀念记念和赞美。

5、张国荣的突然去世,是我觉得这个世上最可惜的事。

6、舞台上的他,风华正茂,英俊迫人,干净的面孔在灯光映像下如宋瓷一样闪动着光泽,眉眼之间全都是莫名的眷恋。

7、张国荣在《东邪西毒》里说,酒和水的区别就是: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冷。 每次看到这里,我都在想,那感情呢?

8、张国荣,就算是一生中有二十年辉煌的时光可是还是觉得人生充满了痛苦和绝望吧,就算是身边的挚爱一直在可还是体会到了人情的冰冷吧,就算是纵身一跃似乎诀别了世界可是还是会对这个并不美好的世界有所眷恋吧。

9、论歌艺演技,他的相貌不值一提;论人品,他的歌艺演技不值一提。

10、这是一张颠倒众生的脸。眉目英挺,细致温文,优雅地侧着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他已经三十八岁,不算很年轻了,但是岁月似乎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11、他第一次踏足红墈举行演唱会是在八五年,连开十场,媒体大赞精彩,“极尽视听之娱”。而如今我们的口味已经被他自己吊高太多太多,回头看那场录像时就变成了“极尽搞笑之娱”。

12、二零零三年,非典肆虐的时候,我听到一个消息,巨星张国荣坠楼自杀。原因是入戏太深,拍摄惊悚电影《异度空间》,陷入精神分裂,无法自拔,最终结束生命。

13、他套上白色长衫,背一只竹箱,扮作宁采臣,唱着《倩女幽魂》和《访英台》——这首民间小调被他唱得那么动人,连那故意搞笑的秧歌舞都令人欢喜赞叹。

14、他这一生人,唱的诀别歌曲特别多。其实这倒不是什么神奇的宿命,很大程度上因为他确实诀别过一次,在八九岁末的红墈,数万人为他的离去而死了一回。

15、那是我第一次听到张国荣的名字,也许是因为入戏太深而自杀的传言,我觉得这是一个把事业看得很重的演员,是真的用心在拍戏的人,对于他的死,有些惋惜吧,但是因为并不熟悉而没有过多关注。

16、他换上一身劲装表演快歌联唱,在台上狂野地飞奔,舞动,汗流在脸上,夹克甩在地上,举起一瓶水从头顶浇将下去,随着强劲的节奏甩动头发,水花飞溅,一张精致的面孔晶光闪亮……

17、这个人不当歌星,谁能当歌星?这个人不当歌星,谁敢当歌星?他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他太有资本来利用这个舞台,太有资本让观众们爱他,并且得意地,珍惜地,毫不掩饰地享受着这份爱。

1、昨夜巫山下,猿声梦里长。桃花飞绿水,三月下瞿塘。雨色风吹去,南行拂楚王。高丘怀宋玉,访古一沾裳。

2、临高阁。乱山平野烟光薄。烟光薄。栖鸦归后,暮天闻角。断香残酒情怀恶。西风催衬梧桐落。梧桐落。又还秋色,又还寂寞。——《忆秦娥·临高阁》 —宋。李清照

3、渐秋阑,雪清玉瘦,向人无限依依。似愁凝、汉皋解佩,似泪洒、纨扇题诗。朗月清风,浓烟暗雨,天教憔悴瘦芳姿。纵爱惜、不知从此,留得几多时。人情好,何须更忆,泽畔东篱。—

4、山无棱,江水为竭,东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决。烦恼是短暂的,挫折是暂时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相信风雨过后就是晴天,希望我们一起携手与时间赛跑,一起去分担压力。

5、一从弹作房中曲,常和窗前风雨声。张鸣筝,待君听。

6、君说齐眉举案,画里成妆,后来青霜剪尽,朱颜断肠。

7、今生情缘不负相思引,繁花抖落离人泪。回首,痴痴逍遥只为伊人醉。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百转柔肠冷如霜;我将就温一壶思念,将往事饮尽;漂泊天涯,只为红颜一笑,却不尽这滴滴思念,让人肝肠寸断!相逢何处紫烟长,望断天涯,依旧话凄凉。真,如假;我痴,我笑。

8、碧荷生幽泉,朝日艳且鲜。花冒绿水,密叶罗青烟。色粉绝世,馨香谁为传?

9、永巷长年怨罗绮,离情终日思风波。江竹上痕无限,岘首碑前洒几多。去紫台秋入塞,兵残楚帐夜闻歌。来灞水桥边问,未抵青袍送玉珂。

10、长淮望断,风雨成泪。点伤心,竟化作东流水。飞燕,咫尺相随。生情梦难尽,春色总妩媚。苍天,无语相视,唯愿把酒换一醉。

11、思,瞳中景,前程过往,不明;想,忆中人,是非进退,不惑。空中月,今夕何夕,不知。梦中人,忽隐忽现,不眠。

12、说好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得一辈子。—《霸王别姬》

13、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纳兰容若《浣溪沙》

14、温柔乡惜天香国色硝烟长铁马金戈褪尽风华,臣妾依然在彼岸守护君。

15、君会找到一个比臣妾更好的人,而臣妾,不会再对一个人这么好了。

16、青鸟红酒旁,奄奄飞,渐渐忘素素纤指,不知怎思量。问落花将何方,落也伤,留也凉。

17、水宿烟雨寒,洞庭霜落微。明移舟去,夜静魂梦归。觉海风度,萧萧闻雁飞。

18、潇雨边城挽起袖口,掬一捧凛冽的月光,截一缕九月的暗香,做一个温婉缥缈的芳魂,和着指缝间这一段飘香的翰墨清风,翩然而舞。心无端疼了起来,在魏汉古韵的平仄韵致里徘徊良久,最终在一曲兰亭绝唱里邻水而立。将满怀的情思借着月光洒向了竹林掩映的溪水里。我听到了奔腾的曲调中有一丝丝浅淡的忧伤哗然而逝。

19、落寞的孤辰,乱了谁的发梢;三生的河畔,许了谁的流年。何桥上谁饮了那孟婆汤,刻下这悠远的思念。忘,感伤。老手中错绑的红线,苍涩了千年。水流年,允我相思不尽;蝶花陨落,许你一世柔情;残缺了月圆,凄美了誓言,终是那一世花开,这一生花落。

20、唯美古韵惊鸿照影柔肠转,执手无言驿路前。系柳兰舟千万里,云飞浪起雨如烟。送别。

21、听说君过得很好,可惜臣妾与君无缘到老。

22、感谢上天让臣妾孤单,忍受灵魂的磨难。

23、霓虹灯下的城市,臣妾的心掉在了那个角落?

24、若臣妾得权日,杀尽天下负臣妾人。

25、微笑的时候,臣妾听见嘲笑的声音在颤抖。

26、臣妾的心,早已经不是,从前那透明的水晶。

27、别说臣妾变了,直接说君厌了。

28、明日近长安,客心愁未阑。

29、我愿为你洗尽铅华,你可否陪我打马天涯。

30、风吹落红雨,佳人渡口立。又闻边关急,无言泪沾衣。

31、芳心许,春色暗,痴痴缠缠意中人。

32、如酒香,如蜜甜,享乐之意谁人来阻挠。

33、郎骑竹马绕林嘻,妾执桃枝随郎戏。

34、丝弦琴相伴,知音梦里还,徒留一世安。

35、鸠酒将毒,行迷失路,江山报君不负。金戈铁马破阵曲,功名盛、杯酒归去。

36、离殇无忌,恨别无心,人若无情,恨别离殇,独伊人憔悴。

37、一切都算了,曲终人散了,人走心凉了,对你说了再见了。一场烟花一场爱情,烟花易冷,爱情易散,我们不过是彼此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38、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39、深了,浅了,流年的温暖,心触摸得到;浓了,淡了,贴心的暖,是时光里的不变。

40、那些我原来以为早已忘却的事,此刻却带着莫名的痛楚重回心中。

41、桃花开,逃不开,掏尽无常变幻,成全我粉身粹骨,再推我离开。

42、如花眷,尼姑庵?弃之海誓鲛珠泛。白折扇,朱丹漫,桃花依旧,素丝红溅。断、断、断。

43、你是山间游离的精灵,我是代代守护你的神明。

44、阿修罗洒脱而又自负笑,三十三天外,独我妖般魅颜,莲华容姿。天人不敢看我,深恐一念坠尘。

45、小琼闲抱琵琶。雪香微透轻纱。正好一枝娇艳,当筵独占韶华。

46、你要万物安息我都愿意,草木枯荣,只要你点头。

47、汩汩流波青青柳,蒙蒙月光淡淡愁。何人与我共杯酒,不信世间有白头。

48、原来人和人的欺骗,并不用处心积虑,自然有人送上门来,把真心双手奉到你面前任你践踏。

49、琼壶歌月,白发簪花,十年一梦扬州。

50、你是不是一向这样,安静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无家可归的忧伤。

51、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

52、一场红尘恋,一份千年缘,几缕隔岸相思,隐逸了多少楼台旧梦?在水一方,愿着一身荷香,乘一叶兰舟,划过秦时明月,穿过唐风宋韵,寻你在烟波浩渺的西子湖畔!

53、水纹珍簟思悠悠, 千里佳期一夕休。 从此无心爱良夜, 任他明月下西楼。 ——李益 《写情》

54、你头发已留及腰,却不曾知道那片天是我为你打拼的。

55、我很简单,我就是喜欢他。喜欢到愿意和他一起死!

56、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李煜《乌夜啼》

57、你惊鸿一瞥,温顺了我的光阴,却也寂寞了我的流年。

58、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别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59、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凄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洁净如始。

60、是宿命的悲、還是轮迴的痛。

61、上窮碧落下黄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62、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63、那一年,我回眸看遍灯火阑珊,不为寻觅,只为触摸你的指间。

64、人成各,今非昨,秋如旧,人空瘦。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

65、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66、他看见了他的笑容,恬淡温和,宛若初夏绽放的莲花,静默安详,一点点的温柔,一点点的笑意仿佛音乐喷泉边的雾气弥漫。宛若西子湖畔曲院风荷的田田莲叶。宛若夕阳落下的细碎的暖光,一片片的洒落在了洁净的雪上。惊慌终于抿成了薄薄的山茶花蕊,在洁白中浅浅的摇曳。

67、再打得几场仗,饮得几杯酒,舞得几回剑,便已是十年偷换。——菖蒲《谢长留》

68、你要记得,紫檀未灭,我亦未去。

69、在萤飞风轻的月夜里,渐渐倾注出阵阵行云流水的温馨。这般悠然的情怀,掘弃懊恼的心事,拈一根紫毫,缠一缕青丝,蘸满关于爱的烟云墨香,只需一笔,便描画出盈盈秋水里怀念的伊人俏影。幽幽怀念让你默念着心中的洛神。

70、此去京城路长,来年再诉衷肠。等我荣归故乡,定将花轿抬到你闺房。

71、俗事勿临,莫要接近,免不了惹浮生凋零,当诸念埃落定,我亦如梦初醒。

72、人生在世,恍若白驹过膝,忽然而已。然,我长活一世,却能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

73、你是我一直要等的,要换的,要夺的,要守的唯一。若是你这一生不能相好与我,那么,沉浮一世,我只能拉着你去碧落九泉了。

74、唯恐韶华不负,独饮相思入骨,恋恋风尘不知处,青丝亦不枯。可闻秋风稀疏,知否旧人已故,两两相忘江湖路,心倾不易主。

75、两头纤纤青玉玦,半白半黑头上发。逼逼仆仆春冰裂,磊磊落落桃花结。

76、人生流浪无依,有如浮萍菱花,随水飘流。

77、这世间所有的场所,都能够萌芽;所有能够达到的地方,都能够成为归处。如此,别来寻我,我亦未去找你。守着余下的时光,历尽千帆,不再辗转。

1、渐秋阑,雪清玉瘦,向人无限依依。似愁凝、汉皋解佩,似泪洒、纨扇题诗。朗月清风,浓烟暗雨,天教憔悴瘦芳姿。纵爱惜、不知从此,留得几多时。人情好,何须更忆,泽畔东篱。—

2、有客尚芳丛,移根自幽谷。为怀山中趣,爱此岩下绝。晓露秋晖浮,清应药栏曲。更待繁花白,邀君弄芳馥。

3、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公公上青楼。

4、泛黄的纸张上,有着君当年那风华正茂的笔迹。

5、风沙贯满早已湿透的双眼,为何还能看见君的容颜?

6、残觞酒凉,彼时西厢,玉屏风上雕鸳鸯,坐对铜镜贴花黄,薄唇点绛,影斜云纱窗。里看花,枯容几世刻万千沧桑;楼台望月,到底望不到地老天荒。手琵琶语,弦月满西楼,绒雪沾衣袖。醉依旧,江畔枯柳,摇落繁华几时休?欲寄离愁,半生等谁回眸?

7、[唯美古风]情到深处,孤寂难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时一声轻叹;情缘诉不尽笙箫,一世寂寞谁人怜,朦胧中四下里无声蔓延;掬一泓流水,携一律清风,在花笺里染了斑白。

8、星夜苍凉,美景少,月盈箜篌,冷指挑,一寸寂寥,锁寒宵,三千惆怅,谁知晓。

9、说好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得一辈子。—《霸王别姬》

10、天与秋光,转转情伤,探金英知近重阳。衣初试,绿蚁新尝。一番风,一番雨,一番凉。昏院落,凄凄惶惶,酒醒时往事愁肠。堪永夜,明月空床。砧声捣,蛩声细,漏声长。—宋。李清照《行香子》

11、铜雀台空锁暮云,金谷园荒成路尘。头千载春,断肠几辈人。

12、西风信来家万里,问我归期未?雁啼红叶天,人醉黄花地,芭蕉雨声秋梦里。—元。张可久《清江引·秋怀》

13、臣妾抬笔将冷暖世态隔绝,却抵不过,臣妾所钟情之人赠臣妾凉薄。

14、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添高阁迥,微注小窗明。鸟巢干后,归飞体更轻。

15、夕阳谁唤下楼梯,一握香荑。头忍笑阶前立,总无语,也依依。书直恁无凭据,休说相思。伊好向红窗醉,须莫及,落花时。

16、在清风里,看一抹流云倏止倏行,淋淋泻泻。云逸逸,清风冉冉,流水潺潺,自是一幅水墨之画。有风的清姿;云,有云的逸态;水,有水的情韵。

17、君在始终臣妾的梦里纠缠不休。

18、即使现在君不爱臣妾,臣妾也沦陷在君的温柔里。

19、君知不知道,君在臣妾心里某一个角落。

20、轻扣朽木门,不闻故人音。

21、更能消多少番风雨?匆匆春又归去。惜春长怕花开早,何况落红无数。

22、船动湖光滟滟秋,贪看年少信船流。

23、有些人等,等待一生,虽然没有结果,却无怨无悔,笑到黄泉。有些人错过,选择遗忘,给自己一个解脱,如此豁然。蓦然回首,青春就在等待中悄然失色。那人早已走远,自欺欺人地给自己一个地老天荒的传说。我宁愿相信曾经的刻骨铭心,铭记在心,埋在心里一生。

24、晨起梳妆罢,芰鸾镜,细叙红颜。月似眉弯、一点嫣红。俄顷步摇鲜欲坠,素手单扶,侍儿前弄。

25、离殇无忌,恨别无心,人若无情,恨别离殇,独伊人憔悴。

26、紫晴弹奏的离殇,其实也一点儿都不殇,她能弹出曲之殇,却从来都弹不出心之殇,或许,至少,在她弹奏的'时候,心,还是鲜活的,不绝望。而轩辕离歌弹奏的离殇,就只有一个感情,悲,悲到绝望,绝望到骨子里,怎么都找不出希望的殇。

27、凭谁说,戏子入画,一生天涯,从此不分海角与天涯。

28、月是人间散客,卿是人间绝色。

29、一世长安一生欢喜,无求于天逐我本罪。

30、枝袅一痕雪在,叶藏几豆春浓。

31、相望试登高,心飞逐鸟灭。

32、你是前世捕我魂摄我魄的宿命,今生的意义,便是追寻我丢失的魂,其外,缘了,只待相散。

33、独自徘徊,坐也不得,站也不是,思伊喑喑,拂了一身尘,还还。一曲筝音,且惜且痛,袅袅碎语,且化浮生意,作缠绵,洒尽凄。

34、我宁可我们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们历来就相忘于江湖。

35、还能若无其事饮茶,踏碎这一场,乱世烟花。

36、妙笔难书一纸愁肠,惨白的誓词,终究抵不过岁月的遗忘。

37、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在。

38、夜风晚来骤,花浓凋浊酒。

39、有些话可以轻易说出口,但还有些话一辈子也不会对任何人提起。

40、月斜月掩,轻吟一曲幽梦,不下心头上眉头。唤回梦韵,绮罗香减,牵起余悲。常常倚楼听风,描摹远处山水墨韵青黛,静守心中影。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次的脉脉相视,都一定有着存在的意义。温一盏茶味润心,不闻喧嚣叠起,但得温良轻握,恬然自安。

41、执子之手,与子相守,君之诺。

42、而他其实也想不明白,这场感情,为何会这样的淡然,淡的好像很早很早以前,它便存在着,只等着这份爱恋绵绵的流长,流成一条温和绢细的溪流,顺着时光的血脉,缓缓流淌。

43、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44、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45、人生在世,恍若白驹过膝,忽然而已。然,我长活一世,却能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

46、何以飘零远,此问欲问叶。何以少团圆,此问欲问月。何以久离别,此问欲问仙。何以不得闲。此问欲问天。

47、天仙碧玉琼瑶,点点扬花,片片鹅毛。

48、雾散,梦醒,我终究瞥见实在,那是千帆过尽的寂静。

49、怀念,是一种幸运的难过。怀念是对昨日悠久的积淀战对将来美妙的神驰。也恰是由于有了怀念,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乐,才有了不测相逢的欣喜,才有了亲朋相聚时的碰杯庆贺。

50、清音廿三弦,水共云烟,年华锦瑟,记忆将残,把盏,心事幽幽此梦间,求来佛,赐主身边。

51、很多时候,不是因为错过最好的人而遗憾,而是当我们遇到最好的人时,我们却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52、扫一心,冷我三世缘,彼此消息,等我缘,等我泪,情眼看海,花入定,人相思,一杯老,一段情,情眼看海,风华九州,人海注定,一份梦,一份情,情眼错,十里桃花,辜负一世,梦难懂,人海泪,十里错,情眼无奈,懂我一生,梦也好,错也罢,只是一束梨花泪,只是一滴情眼梦,恩情自知,十里苏醒,便是无奈辜负,韶华别离。

53、霜月定相知,先识春风面。

54、窗外谁的花,落在我家,谁在低吟浅唱诉说风雅,愿与你心意相通共创天涯,你却独恋那杯茶,随风见晚霞!

55、过往多忌愚知现,曾经早已归隐于云烟,何必多言多思又多忆,此乃无情自私之表现,试问红尘谁无过往谁无错?若心为此停留又何来以后而言?重锤私心三千处,方知清醒方知意,为思而泪早无言,何必举泪问青天?经历数君曾何处?佳人若愿过往化青烟,我又何心不愿接受然,若不肯释放曾经处?怎能再遇佳人倍爱之?首次拥你入温怀,双唇印上佳人颜,还有何事重于此?排除万难才相守,何有不珍视之理?重锤三千谨记心间。

更多霸王别姬的唯美句子128句英文(关于霸王别姬的唯美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