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公交车道几点可以行驶(公交车道私家车几点可以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公交车道几点可以行驶(公交车道私家车几点可以走)。

为提升通行效率,一些城市会在高峰时段开行公交专用道,比如早上七点至九点,下午六点至七点等。

这个时间不允许其他车辆行驶。

而在一些城市的BRT车道,则是公交车运行时间内禁止社会车辆驶入,对公交车进行干扰。

公交车收班后则不受影响。

公交车道几点可以跑私家车

高峰时段公交专用道限行时间:7:00-9:00,17:30-19:30

白天时段公交专用车道通行时段为每日7:00至20:00高峰时段公交专用车道和潮汐公交专用道的通行时段为早晚交通高峰期,单向交通全天候公交专用道通行时段为全天24小时。

中心城区的白天时段公交专用车道,都已经取消了“节假日除外”的规定,这就意味着,不论是周末、假期,还是平时的工作日,每日7:00至20:00,社会车辆都不得经公交专用车道通行,小伙伴们要注意!

更多公交车道几点可以行驶(公交车道私家车几点可以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