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神秘的组织?五大神秘组织是什么?(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世界最神秘的组织?五大神秘组织是什么?(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秘密社团通常是那些其仪式和活动对非成员隐藏的社团。自十字军东征以来,世界各地成立了数百个秘密社团,为不同的政治、社会和宗教目的服务。这里列出了10个最大的秘密社团,以及与之相关的阴谋论。虽然他们中的一些被认为是虚构的或者已经被解散,但是他们的存在或者他们的传说直到今天仍然是显而易见的。

1.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骷髅会

骷髅会是一个秘密组织,由一群耶鲁大学的高年级学生组成。1832年,耶鲁大学的高年级学生成立了这个组织。这个秘密组织有时被认为在全球阴谋中起着关键作用。

2.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玫瑰十字会

这是一个成立于16至17世纪的秘密组织,旨在传播神秘的教义和神秘的力量。到17世纪初,已经出版了两本书,目的是暗示罗西-十字会人的宗教仪式,这些仪式通常汇集了埃及的赫米提主义、诺斯替主义和犹太人阴谋的元素。据说艾萨克牛顿就是这个秘密组织的成员。

3.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自由之子

自由之子是一群美国爱国者,他们起源于北美独立的英国殖民地。这个组织的目的是保护殖民者的权利。他们最著名的是1773年举办波士顿倾茶事件,导致无法容忍的行为(英国政府的强烈镇压)和爱国者的反动员。

4.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极北

北极之地是一个在慕尼黑建立的秘密组织。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和《凡尔赛条约》签订后,德国的建立主要是为了德国的强大。它的名字来自一个虚构的北欧国家和希腊神话。自1917年以来,寻求成为这个秘密社团成员的人在被接受之前必须通过一份“血书”。

5.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郇山隐修会。

锡安修道院是一个由几个小组组成的秘密团体,目的是让他们的成员参与研究和互助。它被认为是基督教世界有史以来最有争议的秘密社团。据说在1099年,一个叫高伟的人在锡安山上创建了它。

6.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东方圣殿教

20世纪初,东方圣殿教会成立。作为一个国际宗教组织,它致力于《塞尔玛法则》作为其指导原则。最初的制度以及随后的一系列秘密仪式是先决条件之一。它所采用的体系的目的是加强兄弟之间的联系,并介绍其精神教义。

7.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金鹰会

金鹰骑士团于1873年在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成立,是一个由兄弟利益组成的秘密团体。在1900年成员最多的时候,该组织活跃在20个国家,大约有20 000名成员。从1944年到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它开始衰落,一些历史学家认为这个兄弟组织已经灭绝。

8.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伐木工

Logger成立于1883年,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兄弟会福利协会之一,在全球拥有845,000名会员。其服务包括向警察、消防和救援单位捐赠设备,以及向老年人、孤儿和灾民提供援助。如今,作为美国现代樵夫,Logger以斧头、甲虫和楔子为主要标志。

9.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共济会

作为当今最著名的秘密社团之一,共济会是一个成立于16世纪至17世纪的兄弟会,成员超过600万。在苏格兰和英格兰的隐蔽社区,它仍然积极从事慈善工作。其成员支持苏格兰大臣詹姆斯安德森起草的宪法,在宪法中建立兄弟般的友谊至关重要。

10.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彼尔德堡组织

彼尔德伯格组织是一个秘密组织,由世界上一些最有影响力的人组成,包括总理、总统和国际银行家。据悉,这个私人俱乐部的主要目的是“推动各国政治、经济的全球化进程”。这个组织非常私人,只有它的指导委员会决定谁应该成为它的成员。

更多全世界最神秘的组织?五大神秘组织是什么?(世界十大神秘组织之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