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二十四桥是扬州著名的景点是什么?(二十四桥是如今扬州著名景点中的一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二十四桥是扬州著名的景点是什么?(二十四桥是如今扬州著名景点中的一个)。

二十四桥明月夜,(江南佳景无数,但我记忆中最美的印象就是扬州二十四桥上的明月夜色。)

(徐凝《忆扬州》“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

(二十四桥,一说扬州城里原有二十四座桥,一说即吴家砖桥,因古时有二十四位美人吹箫于桥上而得名。但无论如何,明月照在扬州名胜二十四桥上,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深深的惆怅情思,引人遐想。这样的月色、这样的夜色多么浪漫而令人眷念啊。)

二十四孔桥是扬州著名景点

二十四桥位于江苏省扬州市,为单孔拱桥,汉白玉栏杆,如玉带飘逸,似霓虹卧波。该桥长24米,宽2.4米,栏柱24根,台级24层,处处都与二十四对应。是扬州著名景点瘦西湖中的一个地标景观,二十四桥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是古代桥梁建筑的杰作。不过历史上的二十四桥早就荒废了,现在的二十四桥是扬州市政府重新规划修建的。

更多二十四桥是扬州著名的景点是什么?(二十四桥是如今扬州著名景点中的一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