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凤尾竹与袖珍椰子哪个好养一点(凤尾竹与袖珍椰子哪个好养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凤尾竹与袖珍椰子哪个好养一点(凤尾竹与袖珍椰子哪个好养些)。

都好养

凤尾竹和袖珍椰子在日常的养护过程中,首先要注意控制浇水,因为都是室内养殖,通风环境并不是特别好,盆土干燥的速度慢,浇水频率不宜高,否则非常容易出现积水,而导致凤尾竹或袖珍椰子出现黄叶的现象。

尤其到了冬季,温度低了之后,凤尾竹和袖珍椰子的生长速度都会变慢,甚至完全停止生长,进入休眠状态,所以在浇水方面更加要控制,不能多浇,可保持盆土偏干一点。

冬季最好保持室温在10度以上,维持在10-15度之间比较合适。温度低于5度以下,凤尾竹和袖珍椰子都可能会出现冻害,所以在温度比较低的时候,最好可以采取保温措施。冬季可多晒晒太阳,追施一点磷钾肥,能增加凤尾竹和袖珍椰子的抗寒能力。

更多凤尾竹与袖珍椰子哪个好养一点(凤尾竹与袖珍椰子哪个好养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