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vogue服装品牌(voguefashion品牌简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vogue服装品牌(voguefashion品牌简介)。

vogue又叫沃格,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是全球最大眼镜集团陆逊迪卡集团旗下的时尚眼镜品牌,素以年轻化和魅力十足着称。

Luxottica也就是陆逊迪卡集团是一家专业制造及销售眼镜的跨国集团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在都灵、威尼斯等地区设有很多家生产工厂。

除了制造眼镜之外,陆逊迪卡集团同时拥有全球最庞大的眼镜零售网络之一,遍及北美、澳洲、欧洲、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vogue牌眼镜与vogue时尚杂志同名,该品牌的创始人是莱昂纳多·戴尔·维奇奥。

沃格一直为充满活力、追求热潮、热爱时尚以及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年轻女性设计光学和太阳镜。它打破以往传统眼镜的沉闷、刻板,在设计风格上进行创新,各种不同的颜色和镜框的形状,把时尚呈现得淋漓尽致,眼镜也能成为每天必戴的装饰品。

沃格品牌在中国的一些活动中展示的全部都是中国定制款,在以往国际经典款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女性的面部特征,在鼻托、镜腿、镜框以及视觉方面量身定做,极大地提升了眼镜的面部贴合度和舒适度。

更多vogue服装品牌(voguefashion品牌简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