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2020年的学前免费补贴(幼儿园学前免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2020年的学前免费补贴(幼儿园学前免补)。

意思是指适龄儿童在学前教育享受的免保教费用。

幼儿园学免补助的全称叫做学费减免补助,是国家给予公立幼儿园或者被教育部批准注册的幼儿园的补助政策。即对有困难家庭的幼儿给予每学期学费减免的政策。其中,低保户家庭、单亲家庭、父母有残疾或者长期疾病,均属于困难家庭,由当地有关单位出示相关证明后,即可到幼儿园办理学免补助。

义务教育阶段“三免一补”。“三免”是指: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提供免费教科书和工具书、免除作业本费(开学直接免除,学校未收取);“一补”是指:根据省下达的资助名额,按照小学每人每学期500元、初中及特教每人每学期625元的标准,为县内义教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提供生活补助。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将县内义教阶段建档立卡学生、以及非建档立卡的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含经济困难残疾家庭学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简称“四类生”;孤儿不属于任何一类的,可纳入特困救助类),其标准为寄宿生补助资金的50%。

更多2020年的学前免费补贴(幼儿园学前免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