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龙珠gt粤语24hd(龙珠gt粤语合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龙珠gt粤语24hd(龙珠gt粤语合集)。

龙珠gt粤语大结局?

悟空在和一星龙战斗结束后已经同归于尽牺牲了,最后神龙的出现也许是利用自己仅存的力量,最后一次释放神力,复活了悟空的意志,让悟空能和伙伴们做最后的告别

龙珠主题曲粤语歌词?

歌曲:《七龙珠GT主题曲》

心逐渐的被吸引

被你那迷人的笑脸

我们一起逃离这无尽头的黑暗之中吧

抓紧我的手

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

在我孩提时代非常珍惜的那些回忆

不禁又浮上了心头

和我共舞一曲好吗

充满了光和影的

你现在还是深爱着他吗

虽然有时我也会想就此转身离去

但我会用爱,勇气和自豪堂堂正正决斗的

心逐渐的被吸引

在这宇宙中希望的碎片

我想不论是谁一定都想得到永远

虽然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

但其实是深爱着你的

我们一起逃离这无尽头的黑暗之中吧

抓紧你的手

龙珠gt悟空被绑架多少集?

第三集

两个倒霉绑匪本来想绑架全球首富布玛,不小心绑架了变成小孩的孙悟空。以为小悟空是特兰克斯的私生子,打电话要钱,结果没人肯给钱。最后被拥有超人力量的孙悟空吓跑了。

龙珠gt为什么下架?

龙珠gt并没有下架。

龙珠gt是过去对于龙珠Z的一部续集。

随着龙珠超的出现,一部分人认为龙珠gt不属于正统续集。但并没有下架。

龙珠gt大结局龟仙屋见克林?

在龙珠GT的最后一集中悟空乘坐在神龙的头上离开了地球。在此之前去了龟仙屋找克林,因为克林是悟空最好的朋友为此来和他道别。

龙珠gt大结局下?

龙珠gt,悟空用元气弹打败了一星龙,身体也疲惫了,于是神龙就把悟空带走了,应该是去了神龙界修炼,悟空感觉趴在神龙身上好温暖,也确实需要休息了。

更多龙珠gt粤语24hd(龙珠gt粤语合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