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金花镇农家乐(金花附近农家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金花镇农家乐(金花附近农家乐)。

成都金花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南大门,锦绣东山生态旅游观光走廊的黄金路段。比邻名旅游区黄龙溪、黑龙潭、大林梨花大道、彭山仙女山等。地势宽广、视野开阔、交通方便的三线贯穿交汇处。是一家专门从事现代农业开发建设为核心,配套开发餐饮、观光、休闲、度假的经营实体。主要以生产有机水果、生态蔬菜、生态养猪场、生态养鱼场等。本着自产自销、安全养生的经营理念打造具有特色的星级乡村酒店。经营范围: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会议接待、水产养殖、蔬菜水果等。用餐环境:视顾客需要配有豪华包间、贵宾包间、商务包间和适合大型婚寿宴的大型餐厅。品茗环境:配有优雅茶厅、茗香小包、清逸亭廊和天然氧吧等。让您尽情品味人生。竟技场:为爱“将”之士准备了多个不同标准的竟技场所。另为娱乐爱好者提供了能展现各种才能音响效果一流的娱乐场所。让您随时体验“高手感觉。”客房:所有房间严格按照星级酒店的要求配齐设备,有标间、单间、套房等。为方便顾客有少数房间配备有娱乐工具,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切磋牌技。会议:全标准会议室适合接待40人——200人不等的规模会议,配套设施齐全(音响话筒、投影、幕布、白板等)。 另配休闲项目:垂钓、生态菜采摘、野菜采摘、四季水果采摘、篝火晚会等。现代生活尽情享受!现代农庄用心体验!我们用心服务!

更多金花镇农家乐(金花附近农家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