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我想去韶山玩一天(我想去韶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我想去韶山玩一天(我想去韶山)。

网友提问:

这个春天,你想过到湖南韶山去吗?为什么?

优质回答: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想当元帅的不是好士兵,时下有人说不想去红色旅游的不是好游客。

我是非常爱好旅游的人,从第一次出门旅游就选择了人人向往的首都北京,那是2002年的一个秋天,我实现了我的第一个愿望,是中国人出游就要首选北京,其它去不去都不重要。后来我发现旅游的足脚越来越停不下来,十多年来也玩遍了十多个省,几十个地方。

十来年又盛行红色旅游,还是要跟上队伍吧。因此,2006年去了韶山,瞻仰了毛主席的故居,铜象。以后的岁月又洒在了井岗山一带,那是早几年的年初一至年初二和家人自驾游一起去。再后的2015年庐山呀,2016于都呀,吉安呀等还是马不停蹄一路向前。

今年开春,我又组织了一批老乡去了韶山。

随着改革开放的步子越大,国民分享的红利越多,生活越好,出游的国民也越来越多。不管是国内,国外,自然遗产,文化遗产,红色旅游,高山,大海等都是人们向往的地方。

愿红色旅游越来越红,愿革命前辈的愿景定能实现!

其他网友观点

我到湖南韶山因为我非常崇拜伟大领袖毛主席我一定要去忌拜他老人家

其他网友观点

问起这个,我可以告诉你,湖南韶山,是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都向往的地方,韶山因为是我们伟人毛泽东居住过的,听老师说毛主席的房间非常清洁,里面摆设的东西非常少,除一张床,还有一张写字台和一张凳子就没其他的了。从这点就知道毛主席当年发扬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他自所以能得到广大人民的信仰,爱戴,就因他没有一点架子,和群众过着一样的生活,和官兵们吃着一样南瓜汤。回想这些,想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每年都想去韶山一次。我们今年去过了北京,策划明年去韶山,还可以带上我的小孙女去了,让她在幼小的心灵埋下一颗对韶山,对伟人毛泽东思念的种子!

更多我想去韶山玩一天(我想去韶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