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把婚外情断掉(如何拆散情人的婚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把婚外情断掉(如何拆散情人的婚姻)。

网友提问:

拆散婚外情的最佳方式(婚外情怎样才能断彻底)

优质回答:

  【网友投稿】

  和老公长期分居,那天我正好去老公所在城市开会,并且想给他个惊喜,当天去得比较早,老公还没有起床,他听到动静连头都没抬就说:“亲爱的,你不是刚走吗?怎么又回来了?”我一听就急了,把他的被子一掀,大声指责他,当时他的脸都绿了,我再看看整个房间,好多女性用品,更是崩溃。

  我今年32岁,大学老师,老公35岁,国企高层,我们结婚5年,女儿3岁。我们是在朋友结婚现场认识的,当时他对我一见钟情,婚宴结束后,他就对我展开了追求,我对他也没有反感,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恋爱半年后,走人婚姻。婚后我们过得非常幸福,老公对我特别体贴,管接管送,节假日还会给我买礼物,带我烛光晚餐。

  我非常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长,女儿1岁多的时候,他被外派去了离家5百多公里的地方。刚开始我有点接受不了,他总会给我打电话,安慰我,哄我开心,甚至有时候,还会视频等我睡着才关机。可时间长了,他也有很多事情,我这边要上班还要照顾孩子,我们的通话时间越来越短,打电话甚至视频的次数也越来越少。我有时候心情不好,还会打电话跟他抱怨,甚至还会跟他发脾气,我想他,我也知道他想我,可是为了工作,为了有个好的将来也只能如此。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背叛了我。

  那天我出差正好去他所在地,本以为给他个惊喜,没成想,他竟然有了其他女人。他跟我跪下,声泪俱下,说他自己在这里太寂寞了,那个女供货商对他体贴入微,当时他们都喝了酒,没把持住就在一起了。

  我特别难受,很长时间我都昏昏沉沉,可是想想我们的过去,再想想孩子,我真的很难取舍。老师,他明明还爱着我,为什么还要这么伤害我呢?

  【专业解答】

  这位女士,我能体会到你现在的心情,你在家既要工作,还要照顾孩子,已经不易,没成想老公却做了这么伤害你的事,我非常心疼你。你问我为什么他这么伤害你,希望我的分析能帮到你。

  其实不只是你,在我的咨询中,有很多女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爱着老公,而老公也爱自己,老公还会在外面偷情。其实老公做这样的事情,一个很可能是因为婚姻出现问题,他选择逃离,一个是他在外面偷情跟你好不好,你爱不爱他,甚至他爱不爱你没有关系,也可以说,其实人对感情的需求,是动态的,在不同的时期,对于爱的需求是不同的。

  从你的叙述中,可以看出,你们原本感情挺好,可是因为两地分居,感情甚至生理需求得不到满足,而你们随着时间的增长,交流越来越少,从而联结也越来越弱,因为你们的分离,让你也变得越来越焦虑,从而经常跟他发脾气,甚至生气,本来感情已经变淡了,再加上争吵,势必感情就会越来越淡,而这个时候,正好有个女人投怀送抱,他就可能一时把持不住,进而就范。

  其实这也不能怪你,异地本来就非常考验人性,再加上聚少离多,缺乏陪伴与沟通,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问题。

  拆散婚外情的最佳方式(婚外情怎样才能断彻底)如果你也分居两地,不知道怎么维系感情,也可以电话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怎么把婚外情断掉(如何拆散情人的婚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