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年轻人为什么都不喜欢喝白酒(为什么中国年轻人不喜欢白酒),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年轻人为什么都不喜欢喝白酒(为什么中国年轻人不喜欢白酒)。

网友提问:

为什么感觉年轻人不喜欢喝国内的白酒?

优质回答:

既然是年轻人,就是还没到喝白酒的年龄,历经岁月沧桑,方知白酒的浓烈与厚重。

其他网友观点

现在的白酒,旧社会叫烧刀子,属于底层人喝的东西,那时还是纯粮酿造,度数高,口味差,但可以多喝几次,适合穷人喝。富家都流行喝黄酒米酒,度数低,酒香浓,不上头。新社会,发明了勾兑,白酒大行其道,跟红军有过缘份的茅台也成了国酒,年轻人不傻,有更好喝的红酒果酒米酒黄酒,谁稀罕喝旧社会俗称的臭酒?据说,高度的蒸馏白酒,透着一股臭味

其他网友观点

白酒是我国的传统酒精饮料,适口性不好,在物质缺乏的年代它是辛劳中国男人唯一的杯中物。改革开放后,物质极大的丰富,各种饮品推陈出新,酒类品种也琳琅满目,有啤酒,红酒,黄酒、各种风格的白酒。年青人有众多的选择,由于白酒口感差易上头,将逐渐被市场选择性淘汰。再加上国人保健养生意识增强,白酒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在可见的将来,白酒必将成为酒类中的小众饮品。

更多年轻人为什么都不喜欢喝白酒(为什么中国年轻人不喜欢白酒)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