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了吃去哪里旅行(为了吃去的城市排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了吃去哪里旅行(为了吃去的城市排名)。

网友提问:

为了吃,要去哪个城市?

优质回答: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高级业余厨师”和每年到十几个城市出差、旅游的大叔,我觉得以下城市(仅列地级以上)真是仅仅为了吃就应该去,甚至反复去:

1、广州

广州的粤菜、早茶以及海鲜料理真的是中国餐饮中的精品,味道之鲜美、品种之丰富、食材之新鲜、烹饪之精细令人流连忘返。

2、苏州

苏州和太湖周边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水产之丰富、选择之讲究、刀功之高超、服务之周到应算国内无双,阳澄湖大闸蟹、“太湖三白”、苏式糕点、“水中八仙”、东山枇杷、藏书羊肉、洞庭碧螺春?季季出新,百吃不厌。

3、成都

川菜川味的精华在成都最有代表性,各种耳熟能详的美味在成都随处可见,且名店老店之间互不服气互不模仿,常常一两种美味做到极致。龙抄手、韩包子、麻婆豆腐、鱼香肉丝?枚不胜举。

4、潮州/汕头

潮汕饮食自古就久负盛誉,潮汕牛肉、小吃、贡丸、撒尿牛肉丸,特别是令人眼花撩乱各种卤水,真值得住上半个月,走街串巷地细细品味。

5、舟山

最后一个我选浙江舟山,恐怕许多人不赞同,但对于喜欢海鲜的朋友来说,舟山简单是天堂。这里有世界四大渔场之一的舟山渔场,东海大黄鱼、银鲳、东海带鱼、梭子蟹、条虾、牡蛎、毛蚶、墨鱼、章鱼?鲜嫩无比、膏满肉肥、价格公道。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其他网友观点

当然是成都。都有人专门为成都写歌了

更多为了吃去哪里旅行(为了吃去的城市排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