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及世界的农业现状、发展趋势是怎样的?(中国及世界的农业现状,发展趋势是怎样的表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及世界的农业现状、发展趋势是怎样的?(中国及世界的农业现状,发展趋势是怎样的表现)。

中国农业必须走符合自己国情的特色之路,西方农业只能作为参考但不能照搬。中国农业的核心部分是产业+标准+绿色+互联网+5G+休闲农业+文化,我认为文化才是最重要的部分,只有讲好了文化传承好了文化前面的几个部分都好推广都好做起来,只有底蕴深厚了才经得起考验和打磨,要不然就是空中楼阁一推就倒。

农业种植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身为一名水稻种植业从业人,我非常关注种植业的未来,我经常思考这个问题,我认为

农业种植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我说的是10年内的趋势:

1,农业种植门槛会越来越高,没有点技术和资金根本进不来这个领域!

2,从事农业种植的人口占全国人口的比率会越来越小!

3,农业种植必然会和互联网接轨!实现特色化,订单化种植!

4,必然会加重无公害有机农业扶持力度!

我说的肯定有不全面,和不完整的方面,希望大家多和我交流!

更多中国及世界的农业现状、发展趋势是怎样的?(中国及世界的农业现状,发展趋势是怎样的表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