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吹,打一地名(北风吹地名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风吹,打一地名(北风吹地名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风吹打一个地名。云南。说明:这个题目是个谜语,题目是《北风吹》。题目是《打一个中国的地名》。北风吹来,云往南飘,所以简称云南。类似猜地名的谜题有:1。一路平安(中国城市名)旅顺。

2.空中霸王(中国城市名)高雄。

3.八月,清香扑鼻,满园飘香(中国城名),桂林。扩展数据云南位于中国西南边陲,东经97 31至106 11之间,北纬21 8至29 15之间。北回归线贯穿本省南部,是低纬度内陆地区。全省东西最大水平距离864.9公里,南北最大垂直距离990公里。全省土地总面积39.41万平方公里,东与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壤,北与四川省接壤,西北与西藏自治区接壤,西与缅甸接壤,南与老挝、越南接壤。

云南有25个边境县分别与缅甸、老挝、越南接壤,边境线4060公里,其中中缅边境线1997公里,中老边境线710公里,中越边境线1353公里。

一个地名:北风吹。(给定区域为中国地名)云南。说明:这个题目是个谜语,题目是《北风吹》。题目是《打一个中国的地名》。北风吹来,云飘南,所以简称云南。类似猜地名的谜题有:1。一路平安(中国城市名)旅顺。

2.空中霸王(中国城市名)高雄。

3.八月,清香扑鼻,满园飘香(中国城名),桂林。延伸资料:云南特色:云南菜由三个地区的特色菜组成。滇东北:由于靠近内地,交通便利,与中原接触较多,又与四川接壤,所以烹饪和口味与川菜相似。滇西、滇西南:由于毗邻西藏、缅甸、老挝,少数民族较多,烹饪特色受藏、回、思源菜影响,以各少数民族的菜为主。

云南菜的特点是选料广,口味多,做山珍海味和水很少见。其口味特点是鲜、香、甜,酸、苦适中,微酸、麻,讲究原汁原味,脆、糯、重油醇厚,熟而不烂,嫩而不生,装饰得当,造型逼真。

北风吹(省名)、东北南河解冻(省名)、北风吹(云南)、北平解放后(成都)、东北南(西藏)、河解冻(江苏)【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希望你能赞一下或者采纳!谢谢{右上角采纳或正下方赞}如有其他问题,请勿提问。另外,提问,图片多占屏幕空间。

谜语:1大家都笑话你(打中国一个城市)2良心缺失(打一个字)三千年老宅(打一个作家)4北风吹(打一个省名)1

更多北风吹,打一地名(北风吹地名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