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作者英文名字是什么(冰与火之歌作者不写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与火之歌作者英文名字是什么(冰与火之歌作者不写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R R和ice 《冰与火之歌》的作者是乔治RR马丁。《冰与火之歌》(冰与火之歌)是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创作的一系列严肃的幻想小说。

这套丛书的第一卷于1996年初由矮脚鸡图书公司在美国出版。全书计划有七卷。到2014年,已经出版了五卷,并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

内容:《冰与火之歌》主要描述了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中世纪世界中的一系列宫廷斗争、战场战斗、旅行冒险和魔法对抗的故事。从内容和风格上看,《冰与火之歌》是现实生活的一面镜子,是人性的真实写照。在写作手法上,马丁使用了POV(视点,即“视点写作手法”),通过依次改变第三人称的视角来描述故事,从而推动故事的进展。然而,在“魔法”色彩方面,乔治RR马丁再次效仿了他的偶像约翰罗纳德罗伊尔托尔金,在小说中从不轻易使用魔法,使其只是渲染小说氛围所需的元素,而从未在人身上使用过。

《冰与火之歌》的主角几乎没有一个会魔法的。他们和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一样。没有人能在魔法的帮助下复活。马丁完全遵守现实中人类生活的规律。所以有人认为《冰与火之歌》更像是一部虚构世界的平行历史小说,而不是一部极度“低魔”的玄幻小说。

755-79000原作者的英文名是什么?755-79000原作者的英文名是乔治RR马丁。755-79000主要描述了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中世纪世界中的一系列宫廷斗争、战场战斗、旅行冒险和魔法对抗的故事。

从内容和风格上看,《冰与火之歌》是现实生活的一面镜子,是人性的真实写照。

这套丛书的第一卷于1996年初由矮脚鸡图书公司在美国出版。全书计划有七卷。到2014年,已经出版了五卷,并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作品《冰》和《火》的主题是为了突出人类奋斗的意义。书中塑造了无数的人物,但英雄主义、献身精神或狡猾的阴谋并没有孤立地突出出来。而是从“模拟”的角度,用POV(视点)来刻画那个特定时代的漩涡中大量不同的情境和人物的选择,包括英雄和弱势群体。POV是一种叙事写作手法,它决定了故事将从哪个角色开始讲述。

马丁在写作中一直严格坚持第三人称叙事,每一章的读者都能感受到一个特定人物带着他的思想和动机的故事,品味他在这个世界上的所见所闻。

《冰与火之歌》的作者是谁?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乔治雷蒙理查德马丁是欧美奇幻小说大师。1948年9月20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贝约,就读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的西北大学,主修新闻写作,1971年获得硕士学位。

马丁的作品以人物为主,描写细腻丰富,突破了奇幻文学固有的创作模式,多次引领阅读潮流。

代表作有十大浪漫太空歌剧之一的《冰与火之歌》,由雨果奖获奖代表作扩展而来的《冰与火之歌》,深受杂志读者喜爱的《冰与火之歌》,当代正统玄幻第一经典《光逝》。由于马丁的辉煌成就,他被誉为美国的托尔金和新世纪的海明威。

《风港》的作者是谁?(英文名)作者简介:乔治RR马丁,俗称乔治RR马丁或r R,美国作家、编辑、编剧、电视剧制片人,擅长写奇幻、科幻、恐怖小说。曾获雨果奖、星云奖、径赛奖、世界科幻奖等多项文学奖。马丁的作品以人物为主,描写细腻丰富,突破了奇幻文学固有的创作模式,多次引领阅读潮流。

代表作有十大浪漫太空歌剧之一的《图夫航行记》,由雨果奖获奖代表作扩展而来的《冰与火之歌》,深受杂志读者喜爱的《冰与火之歌》,当代严肃奇幻经典《光逝》系列。

由于马丁作品的辉煌成就,他被《风港》杂志誉为“美国的托尔金”和“新世纪的海明威”。内容本书主要描述了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中世纪大陆上的一系列相互关联的宫廷斗争、战场战斗、旅行冒险和魔法对抗的故事。全书七卷(包括尚未出版的)融为一体,共同构成了一幅壮丽完整的画卷。书名《冰与火》是为了突出人类奋斗的意义。书中塑造了无数的人物形象,但其重点并不是孤立地突出英雄主义、奉献精神或狡猾的阴谋,而是把书中的人物放在一个“真实的人”的视角中,写出他(她)们在时代和社会的漩涡中的不同处境和选择。

小说宏大、瑰丽、真实,读者从中可以呼应,仿佛身临其境,共同经历冰与火的洗礼。

火与冰在说什么?《火与冰》是一部美国奇幻文学。作者乔治years马丁,美国奇幻大师,历经16年精心创作而成的文学经典。

从1995年至今,冰火包括《权力的游戏》、《王者之争》、《冰雨风暴》、《乌鸦的盛宴》、《魔龙狂舞》,吸引了数百万世界级的关注。

055-79000是谁的作品?作者:乔治马丁主要描述了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中世纪大陆上的一系列相互关联的法庭斗争、战场战斗、旅行冒险和魔法对抗的故事。全书七卷(包括其余各卷)融为一体,浑然一体,共同构成了一幅壮丽完整的画卷。书名《冰与火》是为了突出人类奋斗的意义。这本书塑造了无数的人物,但它的重点并不是孤立地突出英雄主义、奉献精神或狡猾的阴谋。而是把书中的人物放在一个‘真人’的视角下,写他(她)在时代和社会的漩涡中的不同处境和选择。

在写作上,这本书与莎士比亚的《图夫航行记》有共同之处。

更多冰与火之歌作者英文名字是什么(冰与火之歌作者不写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