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下册的优秀作文(七年级成长励志类的作文)

励志初中作文1一个人只要站起来的次数只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就等于成功,每一次站起来都是一次超越自己的过程。在生活中,我总是看到那些成功人士的英雄气概,但在他们成功的背后,除了鼓舞人心的才华,别无其他。

张怡宁,一个乒乓球赛场上的杰出人物,一个女子赛场上独一无二的领军人物的世界。她五岁开始练习乒乓球。毕竟,她太年轻了。她想放弃和撤退,但是她的父母鼓励和他自己的鼓励让她从泥淖里掉了下来,又爬了起来。少年立志成才,张怡宁在团队中脱颖而出。她从一个生命之初穿着黄袍的孩子变成了今天的领军人物女人的世界。在她的背后,她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努力。她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她爬起来的次数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这见证了她今天。

邓亚萍5岁开始打球。因为身材矮小,她已经被省乒乓球队除名了。但是她通过努力被录取了。邓亚萍,13岁,创造了全国女子的奇迹1986年全国乒乓球比赛美国冠军。一般来说,能拿全国冠军的球员,自然能进国家队。但她是个例外。她只进了二队。在一年的时间里,她在五个国家顶级选手中四次获得第一名,一次获得第二名大型循环赛。一年后,邓亚萍历经波折终于进入国家队。邓亚萍她的伟大在于她超越自我的勇气。

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可以没有超越自身残疾的豪情,就无法存在。没有超越一的自身体质,不可能有刘翔的冠军s 110m米栏。没有超越自身落后的勇气,中国又如何s 两弹一星震惊世界?

泰戈尔曾经说过,天空中没有鸟儿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也许,他是自我谦虚,也许,他真的是这样,只要努力过,超越过,就无怨无悔。我们要以昨天的自己为对手,不断超越自己,失败。只要我们不止一次站起来,那就是成功。

励志初中作文2一朵花生长在被遗忘的地方。但它从未忘记自己的梦想,即使它被忽视了;即使持久的鲜血在滴落;它依然坚持绽放。

唐不要灰心,只要坚持你的信念,你就会心花怒放。

卡车行驶的很匆忙,一颗不幸的种子被留在了一片荒地上。它揉了揉困倦的眼睛。&;这是哪里?&;&;四周一片寂静。他重复道,风轻轻地回答道。这是一片荒地。&;你见过花吗?&;&;当然&;我要开花!&;&;这是不可能的!&;说完,风不屑的看了它一眼就走了。

从此,它在心里埋下了一个愿望,我要开花。幸运的是,它被一条小河环绕着。它拼命从泥土中吸取水分和养分,焦阳被无情地烤焦,风雨接踵而至,飞沙走石遍地。它等了一天又一天,却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终于长大发芽了,经过风雨的洗礼成熟了许多。尽管它浑身是伤,但有一天它悄悄流下了眼泪,抱怨上帝对自身的不公正。边上的一棵老树尽力对它说儿子,我相信你会开花,会坚持。&;&;坚持让自己开花结果。他在心里沉思着。

很久很久,天刚蒙蒙亮,他就发现自己开花了。太美了。它欣喜若狂,大声叫喊着,尽管已经漆黑一片,死气沉沉。他用坚持买花,用坚持成功,用坚持实现梦想。那是一朵玫瑰,虽然寂寞,但依然芬芳。

那一刻,花儿芬芳,破茧成蝶,因它的坚持而鹤立鸡群。

励志初中作文3青春的梦想让我们不断前行,让我们留在这里,在这里相识,在这里起航。

&;带着幸福的彩虹仰望蓝天,属于你我编织的一个梦。我轻轻地乘着甜蜜的风,紧握着青春的梦。我不怕孤独和眼泪。我会飞越世界,勇敢地承诺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幸福就在拐角处等待。&;在我们相遇相知的那一天

青春在我们的汗水中越来越真实;梦想越来越在一次次跌倒后爬起来的坚韧中勾勒出来。我可以别忘了回荡着我们响亮口号的军训场。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为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呐喊。

青春在厚厚的书库中得到充实;梦想在那个小舞台中间绽放。我记得那些沉浸在书海中的日子,我记得第一次上台时的羞涩和紧张,我记得一起激烈的辩论,我记得上台前的相互鼓励。我们为青春梦想奋斗一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是的,我们再也不会回来了。然而,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从婴儿期逐渐走向成熟的s脸,充满了自信。我们还在继续,我们的心已经默默地说了,永不放弃!&;&;

我是一名15岁的中学生,也是一名在党的怀抱中长大的少年。我觉得无比幸福,无比快乐。

从我出生开始,我就有一个懵懂的愿望:好好学习,报效国家。从小学开始,我就一直努力学习,学习中充满了快乐。

刚进小学的时候,我听父母的指令,并向老师鞠躬问好。老师会意地笑了笑,然后鼓励我说好好学习,你是个有礼貌的孩子。&;我听了太高兴了。从此,上帝创造了一个活泼开朗的我。我强烈地对自己说,享受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喜事越来越多。

七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一直很好,但是就在考试前,一场无情的疾病从天而降,让我没能参加初中的第一次考试。当我看着同学们鲜红的分数时卷子,我两手空空泪流满面。但是想了想,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唐不要太难过。我为第二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也许我的真诚感动了天空。我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我的愿望。当学校在表彰会上念出我的名字时,我激动、开心、自豪。当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去领奖时,我看到了父母的笑脸和老师们真诚慈祥的目光。那一刻,我高兴地放声歌唱,但我没有不要这样做。而是淡定沉稳地跟在奖后面,正式致敬。当时虽然心里好开心,但还是想说,感谢您的谆谆教导和关怀。&;开心,开心,我也觉得:这个成绩应该不是最理想的,我要永远奋斗,永远不满足,像我崇拜的居里夫人一样。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尤其是我们这一代在红旗下,在新社会里长大的孩子。但是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不要。不要忘记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振兴中华!快乐成长是我最大的荣幸,但祖国的速度才是最大、最神圣、最真实的快乐。——祝祖国人民幸福,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顺利进行,祝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快乐,你飞吧!

励志初中作文5 财富gt;的基础是天赋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才能学习,才能让脑子里充满知识。如果可以没有食物,你怎么能学习呢?所以在贫困地区,孩子们经常辍学。社会上还有一部分人因为家庭收入低,有能力继续深造。其目的是使他的物质条件满足学习和生活的需要。当这种需求无法满足时,他一定会放弃学业,尽快就业。

&;天赋可以对财富gt;在今天在美国社会,每个人都想拥有更高的学位。好的学历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好的工作意味着更高的收入,也就是满满的荷包。有些人可能会说,现在很多有钱人小学毕业,没有天赋也能赚大钱。好像不是很重要。&;然而,我不我不这么认为。没有高知识的有钱人只是暴发户,永远成不了商业骄傲。

现在的中学生衣食无忧,应该好好学习,积累知识,而不是片面强调物质生活,忽视知识的作用。当我们有了钱包,我们应该尽力充实我们的大脑。每个人的物质生活不同,但这并不影响每个人他渴望学习的态度。即使是穷学生也知道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渴望学习,但他们能t. Shouldn # 039当我们有足够的物质享受时,为什么不努力学习呢?有些有钱人虽然资金雄厚,却因为没有才华而被人看不起。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渴望知识,开始学习。我们知道,一个中学生,现在最重要的是努力学习,其余的不不需要太多。如果你现在只想着将来怎么赚钱,只做白日梦,那你将一无所获。

&;天赋代表知识,财富gt;代表财富,财富是人们获取知识的前提,知识可以产生财富。我们应该两手一起抓,我们可以不要顾此失彼,我们就不会成功。不要放开任何一只手。

励志初中作文6 虽然世界充满苦难,但也有战胜苦难的案例。&;这句话是著名的演说家海伦凯勒说的。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首先打动我的是,这个世界的确充满了各种可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创造奇迹。

我们总会遇到一些烦恼和困难,也许像海伦一样,可能是身体上的残疾,也许来自家庭本身的不幸,也可能来自外界。麻烦。我们总是会遇到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又有多少人有足够的信心去改变现状?

也许从前,我们也有想奋斗的时候。我们告诉自己,有困难要克服,所以我努力战胜压在我们头上的沉重的东西,想成为胜利者。然而,事情往往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就算真的努力了,能不能克服又是另外一个答案。我们成功了,我们可能过得很开心,但我们失败了,却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然而,不管怎样,我们总会活着走下去。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你都要前进。在动画电影《千与千寻》中,有一句话叫——,不管前路崎岖,只要方向正确,就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所以,当我们遇到困难,感到无所适从的时候,就要坚定信念,不管能不能成功,努力看看自己能不能成长,能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走好前面的路。

就像你努力备考了很久,花了无数的精力和时间,却没有一个满意的结果。或许努力似乎也没用,这才是更可悲的事情。但事实上,不令人满意的结果并不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努力没有用。它甚至可以反映更多的问题,比如你是否还没有是自己不够努力,还是自己心态没有调整好。这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而不是一味的去想失败有多可耻。失败并不可耻。有些人会失败。没有失败的人生不一定是完美的。而努力总能让人有所收获。

我们努力,不是因为我们有把握成功,而是因为不努力就没有资格成功。我们可以我不能保证一件事能100%做好,但我们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从相信自己开始。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有自己的苦难。唐不要因为你的苦难没有别人那么糟糕而快乐,而是因为你能很好地面对生活。因为生活是你自己的,你不不需要给别人看,你也不需要不需要关心别人对你生活的粗暴伤害。好好面对生活,面对生活的艰辛,我们才能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