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矛盾(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矛盾(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是什么意思)。

随着时间发酵,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揭露出来。

什么30万装备精良的军队,其实就是账面的数字,实质上才5万,而且是分布各地,战事一起,连个团级建制的部队都拉不出来。

如果这则内幕消息是真实的,那么完全可以想象,在草木皆兵的险恶环境,这支号称30万,实则5万的军队压根就不存在任何战斗力,一击即溃,土鸡瓦狗说的就是这样的模式,所以失败是很正常,快速的失败是没有什么疑问的。

更要命地在后头,作为总统,不管是在哪一国,只要发生战争,总统就是理所当然的三军统帅,结果呢,相信那些底层的部队连所谓的总统的指令都没收到吧,一股脑就是敌人大军逼近,兵临城下,要么逃亡,要么被消灭。

这样的指挥体系,混乱不堪,压根形不成战斗力,作为靠山的美军撤离,更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军心本来就浮动了,所以很快便形成了兵败如山倒。

别小看对手明面上才7万人,实质上,对手的活动能力造成的局势十分庞大,想要进行顽强阻击的都存有一个不安,那就是活动在家人身边的隐蔽或半隐蔽的敌人的威胁,很要命的威胁,所以没敢做过多激怒对手的抵抗,甚至干脆不抵抗。

而这一切都是怎么造成的,美国宣布撤军,不负责任地撤离,说撤就撤,造成局势陷入失控,“数字”部队形成的弊端更使得局面恶化,指挥保障体系根本起不了作用。

总之呢,过去由美军罩着,弊端都还没显现,可美军一撤离,所有的弊端都暴露出来了,一时半会改不了,和猝死的状况很相似。

还是没有解决中下层群众思想问题。还是鲁迅先生看问题最透彻。再健康的体魄,再先进的武器,思想不解决,那没有用处的。

更多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矛盾(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