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胖子与肌肉男谁力气大(大胖子和肌肉男谁的力量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胖子与肌肉男谁力气大(大胖子和肌肉男谁的力量大)。

一个大胖子跟一个瘦子在一起,瘦子的力量往往是没有胖子力量大,所以我们很多时候会固化的,认为胖子的力量一定比较大。

胖子因为其本身体重比较大,身体会为了负担这些重量,身体会募集更多的肌肉来支撑身体的重量,这样本身的肌肉水平就相对会高一些。

……

从普遍意义来讲,这个道理是存在的,而且是真实的。

但是从个别的情况来看并不是如此

力量是用什么展现出来的?

不外乎是我们能够举起更多的重量,负担起更多的负荷……

而这个过程就需要消耗我们身体的ATP,没有这个能源物质作为基础,所谓的力量都是空弹。

胖的人虽然肌肉量高,但是能不能充分利用ATP,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胖子本身心脏的供血能力比较差,血液粘稠度比较高,这样血液输送营养的能力也会比较低,没有营养何来的力气!

更何况胖子神经的协调能力也比较差的,同一个动作在正常人来看是非常简单的,对胖子做起来可能就压力倍增,气喘吁吁,

就这样还想测试他的力量,现实条件不允许,别到时候出点问题,这样就尴尬了。

很多时候,我们跟胖子一起玩耍,会感觉他的力量大,主要在于他的体重比较大,

惯性相应的就比较高了,在这种高强度的惯性作用下,自然感觉他的力量好大呀!

——大象和老鼠,以同样的速度向我冲击过来,在大象面前我可能被压得粉碎,在老鼠面前,他会被我一脚踩得口吐鲜血。

我是运动营养师Bruce,欢迎关注私信,了解更多的运动健身和营养健康方面知识

以我在健身房亲眼所见,来瘦身的胖子体积较大,但力量往往不成正比,因为脂肪堆积较厚的人往往缺乏锻炼和健身,身体反倒虚弱,肺活量也跟不上来,走路跑步容易气喘吁吁,力量较之身体也比较薄弱!

更多胖子与肌肉男谁力气大(大胖子和肌肉男谁的力量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