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经常对我冷暴力,我该怎么办(老公对我冷暴力是不爱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经常对我冷暴力,我该怎么办(老公对我冷暴力是不爱了吗?)。

冷暴力虽然不痛不痒,但它就像一把刀,伤起人来不留痕迹。尤其是婚姻中一旦存在冷暴力,那么将意味着你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已经陷入危机了,如果不尽快解决,婚姻将走向灭亡。

可能没有经历过的人不知道冷暴力到底是什么感觉,觉得不就是冷战两天吗?没有什么关系,但是经历过的人会觉得冷暴力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果在一段婚姻中一方长期遭受另一方的冷暴力,那么最后心理上一定会产生较大的压力,甚至患上抑郁症。

小罗刚跟自己的丈夫结婚的时候生活很幸福,她曾经觉得自己找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懂自己的人,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人在结婚之后就变了,虽然嘴上说着爱自己,但是他真正爱的只有游戏而已,连出轨都懒得出,一心只想在家打游戏。

小罗自从跟他结婚之后就照顾着家里的一切,无论是家务还是孩子都是她一个人负责,老公从来都没有伸过手,因为他觉得娶了老婆就是用来干家务活的,不然结婚干什么。这是他在和小罗吵架的时候说的,虽然这句话有些渣,但是很符合直男的本性。

因为爱,小罗没有在乎,觉得他以后就懂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男人却变本加厉的对自己,最后甚至为了游戏跟她吵架,让她离开。小罗反抗几句,他就不说话,一直对小罗实施冷暴力,最后小罗实在受不了了,直接选择了放弃这段婚姻。

因为两个人之间没有所谓的爱情了,再在一起只剩煎熬,没有意义了。既然这个男人喜欢游戏,那么小罗只好成全他,让他跟自己的游戏过一辈子吧!反正这种没有温度的婚姻她已经受够了,下次找对象一定不要再找爱实施冷暴力的男人了!

更多老公经常对我冷暴力,我该怎么办(老公对我冷暴力是不爱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