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丈人骂我家人怎么办(老丈人骂女婿还想打),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丈人骂我家人怎么办(老丈人骂女婿还想打)。

小伙子玩的挺狠啊,直接生米做成熟饭,倒逼老丈人让步啊,本来是一件挺被动的事儿,硬生生让你整的胜券在握。

关于买房这个事儿,我认为你老丈人的想法没有错,他可能还是担心你无法兑现承诺,等结了婚之后媳妇到手了就不提买房的事儿了,对于很多父母而言,他们这样想是可以理解的。现在当中,这样的例子并不少,很多年轻人也是生米做成熟饭,眼看着肚子一天天的变动,女方父母原先的条件就会降低很多要求,毕竟没出嫁之前怀孕不是什么好看的事儿嘛,父母虽然生气,但也没有办法,只能妥协。

另外,你既然都有了买房的钱了,眼看着孩子马上要出生了,为什么不去买房呢?现在的情况这么紧张你都不去买,那么结婚之后没有压力了,可能更不会买了,所以人家老丈人的担心不无道理,不怪人家多想,只是你小子可能不太靠谱。

至于私下给四万块钱,不知道你老丈人是啥意思,如果是纯粹为了要这四万块钱,那么我感觉你根本就不需要理他,嫁女儿又不是卖女儿,用四万块钱来要挟结婚,能做出这种事情的父亲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不要管他好了。这种情况下,你就是不给他钱,他到时也得照样同意你们结婚。

最好的办法把老丈人,媳妇一大家人都聚集在一起好好的商量商量,把道理讲解清楚,有句话叫先说断后不乱,只要大家都事先把话说清楚了,也说到做到,那就没有什么可在意的咯!

更多老丈人骂我家人怎么办(老丈人骂女婿还想打)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