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几句话(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九句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几句话(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九句话)。

女人的这些话,是男人最讨厌听到的。有些男人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绪,如果听到女人说这些话,不会直接告诉对方“你说这种话我不喜欢听”,他们会选择逃避,既然觉得烦就躲起来。

“你每次都这样”、“你为什么总是.....”男人很讨厌听到女人说这句话,每次吵架的时候,女人就会开始翻旧账,“上次你也是这样……”、“我跟你说过好多次了,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也许他们真的只是做错了两次,可是到了女人嘴里就变成了“你每次,你总是”,这会让男人觉得很委屈。

“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这句话是最典型的,男人听到就会崩溃。只有无理取闹、情商低的女人才会问这个问题,而男人一旦听到女人问这个问题,瞬间就会开始讨厌她。

男人就会觉得,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假设的问题来刁难我,明明就是挖坑让我跳,而且爱人与家人,二选一,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简单能做出的选择!这个时候男人应该反问,我跟你爸掉进水里你救谁,相信女人也回答不出来。

“你是不是男人啊?”男人都是爱面子的,女人说出这句话,会让男人听起来像是在讽刺他,觉得他没有男子气概。大多数男人听到后,即使明面上不表露出来,但在心里面一定会讨厌说这句话的女人。

“你看看别人的男朋友。”这种“比较式”的说法,会让男人觉得自尊心受挫,而且男人也极其讨厌女人这种说法。有些女人虚荣心强,见不得别的女人过得比她好,身边还有个体贴的男友,这都让她很眼红,心中就像是堵着一股气一样,想找人发泄出来。在这时,男友要是刚好做了自己不满意的事情,女人就会把气撒到男人头上,对他说:“你看看别人的男友。”

“你妈怎么这样啊?”对于男人来说,吐槽他的家庭成员是很大的禁忌,如果说女人骂了他的爹妈,那就证明是在骂他,因为他是爹妈养大的,说父母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这不就是打他的脸吗?

更多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几句话(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九句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