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怎么办(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怎么办(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

金穗惠农卡是几类卡是由客户以前是否办过农行的银行卡决定的,具体的来说就是只要之前没在农行开过户,金穗惠农卡就会是一类卡,而之前已经有过农行的银行卡,金穗惠农卡就会是二类卡,要想把它变成一类卡,只需要向银行提出申请把其他卡变成二类卡即可。一类卡和二类卡主要的区别在于额度限制方面,一类卡是没有限制的,而二类卡每日额度最高位一万元,每年额度最高位二十万元。其中包括消费、向非定向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缴费。另外,开户金额、自助银行、自助终端、POS渠道签约,每日限额、通知起点金额均不得超过1万元。并且可存款但不能取,只能转账给一类账户。

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

是储蓄卡。金穗惠农卡是中国农业银行基于金穗借记卡业务平台研发的,面向全体农户发行的综合性银行卡产品。作为借记卡产品之一,惠农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基本金融功能,联线作业,实时入账。

更多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怎么办(农行惠农卡是一类卡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