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财务管理考研方向ppt(二本财务管理考研方向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本财务管理考研方向ppt(二本财务管理考研方向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财务管理考研方向主要集中在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和(专业硕士)会计学四个方向。

财务管理考研方向

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学科代码:120202)是工商管理下的两个学科之一。

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企业战略管理、供应链与物流管理、质量管理、标准化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企业跨国经营、公司治理结构、中国企业管理模式、企业形象力、创新组织行为理论与领导战略、组织变革、企业文化、传统管理思想、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组织理论等。

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工商管理(学科代码:125100)是经济学领域的专业学位专业。MBA是欧美国家专业硕士,专门培养中高级职业经理人。(职业硕士)工商管理是市场经济的产物,培养的是高素质的管理者、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目前,中国共有234所高校开设MBA,这是近年来的热门专业。

更多二本财务管理考研方向ppt(二本财务管理考研方向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