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郑州卢先生反映,今年5月份他花100多万买了林肯领航员汽车,结果在向厂商反映车辆故障时,被客服嘲讽,这让他很不满意。

据卢先生介绍,车辆配备有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功能,不过他在使用时,虽然双手在方向盘上,但总是被语音提醒,并且多次频繁刹车。

4S店经过检测后,表示车辆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对于不断语音提醒一事,是因为方向盘配备有扭矩传感器。

在使用自适应续航功能时,如果驾驶员长时间不给方向盘施加扭矩,就会出现报警语音提醒,同时会刹车减速。

但卢先生对此不能认可:高速上方向盘谁敢乱动,这个频繁报警提醒就是故障,无奈之下,卢先生去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

此后,卢先生称4S店认为是自己技术不好,还被客户总监嘲讽称:你不就是买个领航员吗?

关于此事,该4S店客户总监解释:我们检测车辆没有问题,至于嘲讽的话,不同的人听起来意思不一样,愿意道歉。

目前,卢先生决定走司法程序维护自身权益。

男子100多万买林肯称被客服嘲讽:不就是买了个领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