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泰安房价全省第几(泰安房价全省排名第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泰安房价全省第几(泰安房价全省排名第三)。

泰安五线城市,泰安的房价即将要下跌或下行通道,泰安房价2020年上涨了9.49%,在他的价格已经高达1.01万,每个平米排在山东省第四位,仅次于青岛、济南、临沂。

青岛和济南都在下跌,泰安也即将也走进下跌,毕竟泰安在整个山东省不算比较好的城市。

比泰安经济强的城市太多了,像烟台威海潍坊这些城市的房价竟然都比泰安低1千到2千元。

泰安的房价可能是人为提高的,有不可持续性。

这大济南的建设和大青岛的开发,未来必然会让很多泰安的年轻人前去了济南和青岛。

也会有有很多他的年轻人会去珠三角大湾区和长三角大湾区。

南北城市化的发展,北方的城市多数将走进还涨或下跌的状态,泰安也不例外。

现在如果去泰安买房等于高位接盘了,建议如果要买房,要么去青岛,要么去济南,去济南的莱芜也要比泰安好一点。

他未来的房价在7千到8千元,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一下到了1万元,那他按这个价格是有点暂时不值的。

未来的济南和青岛的人口可能会分别超过1500万到1800万,而整个山东省的人口只有9700万。

像山东的潍坊,烟台,临沂这三个城市可能会成为区域中心城市。

这城市必然会对周边的其他城市进行人口虹吸,所以买房一定要去更大的地方,这样你才有保值的空间。

但如果你在泰安自住的话,那没关系,那就买吧,毕竟是自住。

但如果你是在泰安投资的话,一点必要都没有了,现在摊的价格都在一万以上了,还买啥呀!

有的城市人口会流入,那必然也会有城市人口会流出。

人口不可能越来越多的,有的地方涨价,有的地方就会跌价,货币也是一致的,均衡的。

所以从各个角度判定:泰安房价现在是缓涨,未来的房价会走下跌或下行通道。

以上仅是笔者的个人理解,如有异议,可以与我讨论,为我点赞,谢谢!

看这些回答的就知道不是泰安人,或者不在泰安住,泰安现在房价疯涨,最贵的2万2千多,一般情况的也要78千左右了,高铁那里涨的最离谱,8千到1万了。山东房价泰安排名第四,前面是青岛,济南,烟台。泰安人均收入在全省中下游,工资较低但房价离谱。

更多泰安房价全省第几(泰安房价全省排名第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