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承禹案是怎样侦破的(长沙张承禹案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承禹案是怎样侦破的(长沙张承禹案情)。

2009年8月,在一家叫康乐15元按摩店的小店中,发生了一起致六人死亡,两人受伤的惨案,据当时警方通报,2009年6月初,张禹承与一名叫李萍的女子在长沙市望城新月小区租下了房东龙建华在一楼的房子,经营着一家叫康乐15元按摩店的小店,在8月2号凌晨,住在二楼的龙建华觉一楼有异样后报警,而店内惨案已然发生。

张承禹作为重大嫌疑人潜逃了11年,终于在最近在江西南昌被警方捕获,据长沙市公安局发布该案告破的通报称,这11年,公安局从未放弃过对其的追捕,杀害6人的A级通缉犯张承禹从江西南昌被押回长沙,戴着脚镣手铐,下高铁即被荷枪实弹的特警队员押上警车。

这个背负6条人命而人间蒸发的嫌疑犯落网,在网络上引发大量关注,原本十分平静的张承禹老家桑植县大庄村 ,也因为这个人间蒸发并且落网的嫌犯,再一次打破了平静 ,据村里人回忆,多年前张承禹逃跑的时候,整个村庄人心惶惶,毕竟是六条人命,他的名字还是大人用来唬小孩的名词在村里彻底出名了。落网以后,原本已经淡忘了村子里的那些人又一次将他的记忆涌现到脑海,成了大家的茶余饭资。

据了解,案发后不久,当地公安就发布悬赏令,5万悬赏张承禹相关线索,零九年8月3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缉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承禹。 十一月,公安局再次将其的悬赏增加到30万,在这十一年期间,警方从未放弃过对其的追捕,在这一次与江西警方的共同协作下,将其抓获。据警方通报,犯人在11年期间通过装哑巴来谋生,逃跑跨省后在偏僻的地区生存了十几年。

如今犯人生活的地方已然不再是当初那个贫困的乡村,很多地方都建起了楼房,大路也通向了市区,而背负了几条人命的张承禹却再也体验不到家乡的变化。

村治保主任将他举了

更多张承禹案是怎样侦破的(长沙张承禹案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