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家辉当影帝的电影(张家辉拿影帝唱的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家辉当影帝的电影(张家辉拿影帝唱的歌)。

娱乐圈里演技不错的很多,但称得上影帝的不仅演技好,还要有一定的时间磨合的。

1.张国荣

称得上第一名的一定是哥哥张国荣,他主演的《霸王别姬》获得了中国首个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电影,另外还主演了《阿飞正传》,《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等电影,都取得了优异的票房。2.周润发

他比较有名的电影也有很多,比如《喋血双雄》,《监狱风云》,《赌神》等票房较高的电影。另外,也是一名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低调明星。

3.成龙

说起影帝,成龙也是一名元老级的功夫影帝了,他的电影几乎出一个,看一个,从不落下。比如《警察故事系列》,《飞鹰计划》,《A计划》,《功夫瑜伽》等电影,并打破票房记录,成功打入好莱坞。

4.陈道明

不仅香港有影帝,大陆也出了不少,陈道明被誉为大陆的灵魂影帝,最具有实力派影帝,出演的电影有《唐山大地震》,《英雄》,《归来》等电影,而他在电视剧的成就远远大于电影。

5.葛优

葛优被评为最优秀的男演员,主演的电影票房颇高,比如《让子弹飞》,《霸王别姬》,《非诚勿扰》等电影。

6.周星驰

说起影帝,当仁不让的还有周星驰——“星爷”,他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喜剧男演员,被称为“喜剧之王”,比如《功夫》,《大话西游》,《唐伯虎点秋香》等电影。

7.梁朝伟

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巨星当梁朝伟莫属,他一共获得了二十多个奖项,也是获奖最多的男演员,主演的《无间道》,《赤壁》,《阿飞正传》等电影的票房也是较高的。

8.黄秋生

黄秋生虽然饰演的都是配角,但他的演技真不是盖的,大家可以看看他演的《人肉叉烧包》,《野兽刑警》也让他获得了金像奖影帝。9.张家辉

以“喜剧”定位的演员慢慢成了实力派的演员,并凭借《证人》获得了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另外还有《黑社会》,《扫毒》等电影演技也令人震惊。10.刘德华

他被称为影帝是毋庸置疑的,主演了很多高水准的电影,比如《暗战》,《天下无贼》,《未来警察》等电影。以上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你觉得还有哪些明星可以称得上影帝呢?

乔任梁的演技很棒!能挑战各类角色,并且都演绎的非常成功,给人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百变大咖、全能王、舞台之王、人气王乔任梁,实力派加偶像派影视剧新生代演员,歌手和新生代影视剧演员的佼佼者,最优质艺人,影视、歌多栖明星乔任梁你是最棒的!乔宝是独一无二的!永远怀念乔任梁!

更多张家辉当影帝的电影(张家辉拿影帝唱的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