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异地情侣的软件哪个最好用(异地情侣软件推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异地情侣的软件哪个最好用(异地情侣软件推荐)。

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因为我现在正在经历痛并快乐着的异地恋。下面说一说我和另一半可以一起共度美好时光的软件吧。

?一,聊天必备

1、QQ (打视频电话都自带美颜滤镜功能,还有跨屏互动功能,我们每次都会用里面的小拳头互打,挺好玩的,但是觉得音质没有微信好。QQ 有一个情侣空间,微信没有,情侣可以在里面记录一些美好的回忆,还可以互动)

2、微信(我们平时常用这个聊天,打视频电话)

?二,休闲娱乐

1、王者荣耀(我们两个会连麦打游戏,互相喷对方,菜鸡互啄,增加战斗力和甩锅能力,哈哈哈)

2、微光(可以一起听歌,看电影,创建一个私密房间,找一个空闲时间,一起看场电影,我们约好一周看一部电影,平时碎片时间可以一起听首歌,微光里面有连麦功能,但是我们喜欢用QQ 、微信第三方连麦,防止连麦卡顿)

大概常用的软件就这四个了,平时聊聊天,空闲时间看场电影,感觉生活挺充实的,除了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自己形单影只的时候,会特别难受,其他时间都是挺开心,满怀期待的。

有人说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因为我们都为了远方不确定的人而坚守,拒绝身边的诱惑和殷勤。

异地恋情侣很苦,同时也很甜,因为得来不易,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现在基本一个月见一面,一千公里的距离很远,但是隔着一千多公里,我也让你知道我爱你。

只要软件么?硬件要不要?VR?物联仿真可以达到就在身边的效果零距离的感觉,只是还没有量产

更多异地情侣的软件哪个最好用(异地情侣软件推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