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冒了特别容易犯困(感冒了特别容易犯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感冒了特别容易犯困(感冒了特别容易犯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气转凉后,很多人都感冒了,尤其是抵抗力稍差的人,一个冬天就感冒好几次。寒冷不仅让人感觉不舒服,还会让人犯困。一旦犯困,会极大地影响他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状态。那么怎样才能缓解感冒时的困意呢?

一般感冒药里有个Min,高空作业的感冒药里有个Min。在高空作为司机带的时候要注意。

感冒是人类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由感冒病毒感染引起。感冒病毒侵入人体后,人体可以产生针对感冒病毒的抗体。但是为什么人会一次又一次的感冒呢?

(1)感冒病毒抗体不能长时间残留在人体内。

一般普通感冒病毒的抗体只能维持1个月左右,流感病毒的抗体可以维持8 ~ 12个月,所以感冒后的免疫力一般可以维持1个月,而流感可以维持8 ~ 12个月。

(2)抗体的免疫功能是特异性的。虽然感冒的人可以在体内产生抗体获得免疫力,但这种免疫力是特异性的,只对引起这种免疫力的病原体有免疫作用,对其他病原体没有免疫作用,所以也叫特异性免疫力。

(3)能引起感冒的病毒种类很多。据研究,90%以上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目前已经发现有12种200多种病毒可以引起感冒。常见的有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鼻病毒、合胞病毒、冠状病毒、腺病毒、肠道病毒。一种病毒感染治愈后不久,人体可能会被另一种病毒感染,因此一个人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反复感冒。

秋冬交替,气温忽高忽低,是感冒多发的季节。这个时候,有些人往往随着气候的变化而感冒,上一次感冒还没好,下一次感冒又开始了。他们嗓子疼,闷闷的,忽冷忽热,整天神智不清。一般来说,健康动力充足的人不容易感冒,即使感冒,也比较温和,可以很快治愈。健康动力不足、免疫力低下的人容易感冒;感冒后症状比别人重,发烧不退;感冒持续时间长,很难恢复。经常感冒容易导致肺炎、心肌炎、急性肾炎等并发症。

所以秋冬之交,容易感冒的人更要注意预防。预防感冒的方法有很多,但预防感冒的关键是提高健康的原动力,加强全身和呼吸道、气管、支气管的局部免疫功能,抵御各种从呼吸道侵入的病毒或细菌。

其实感冒了会犯困是很正常的情况,尤其是吃药的患者。因为感冒药里的成分很容易让人犯困,所以感冒的时候你要尽量减少高强度的工作,多休息,这样你才能有更好更多的精力去培养和调节,你才能更好的完成每天的工作。

更多为什么感冒了特别容易犯困(感冒了特别容易犯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