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女儿十公主是谁生的(乾隆之女十公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乾隆女儿十公主是谁生的(乾隆之女十公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嗨,我又见到你了。今天边肖带来了一篇关于甘龙的文章。我希望你喜欢它。

在古代,等级制度比大家想象的要严格分明。无论在前朝还是后宫,出身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只要稍微看一下就能发现,能坐上贵妃或贵妃等高位的妃子,其背景一般都是不可小觑的。

像你的公主这样在逆袭中成为女王的女人屈指可数。换句话说,一个贵族家庭培养出来的女人,入宫后受到皇帝宠爱的几率要比普通妃子高很多。乍一看,这是好事,但也有坏处。如果一个家族在朝廷上犯了错误,在宫里做妃子的人也会无辜受到牵连。

今天,我想给你介绍一个不太出名的女人。她是乾隆皇帝的妃子。她出生在一个好家庭。她初入宫时颇得宠幸,但因家人不慎得罪乾隆,父亲政治失误,备受冷落。她叫西林觉罗诗,也就是历史上的湖北贵人。

龙即位时,身边有两位辅政大臣,一位是张,一位是鄂尔泰,他们都是雍正年间资历较高的老臣。为了维护与两位大臣的关系,甘龙特意挑选了鄂尔泰的孙女锡林觉罗什进入后宫。

中国有个习语,叫“高拱甄大人”。随着乾隆执政时间越来越长,他开始怀疑两位侍郎的忠诚,故意制造两派矛盾,以至于自相残杀。当他们争斗的双方都受到伤害时,乾隆出面充当和事佬。

觉西林罗氏的父亲额敏没有鄂尔泰那样的非常手段,所以甘龙不打算对他采取什么过激的手段。他只是把名字从额敏改成额勒顺,为了警告他不要越界。

我以为这场风波结束了,但实际上,皇帝的怀疑并没有停止。即使奥列顺在生活中一直努力保持低调,乾隆也一直对他虎视眈眈。最后,乾隆十四年,欧乐顺自杀。反正这些都是政治矛盾,与后宫的西林觉罗无关。

然而,甘龙的心里一直对西林觉罗怀恨在心。只要看到她,她就会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甘龙十三年,西林觉罗由贵族降为常。在此之前,她一直尽职尽责地待在自己的卧室里,没有任何过错却得到了这样的惩罚。可见甘龙有多恨自己的爷爷鄂尔泰,然后西林觉罗已经46年不变,没有任何升迁。被冷落46年,这几乎创下了清朝后宫长时间不被提拔的记录。

尽管一生波折,西林觉罗活到嘉庆四十年才去世,也算是安稳的生活了。如果是你,你愿意出生在那个家庭吗?

更多乾隆女儿十公主是谁生的(乾隆之女十公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