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射雕英雄传杨康喜欢穆念慈吗视频(射雕英雄传杨康喜欢穆念慈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射雕英雄传杨康喜欢穆念慈吗视频(射雕英雄传杨康喜欢穆念慈吗知乎)。

杨康从小在金国王府长大,养尊处优,万千宠爱,个性要强好斗。后来杨康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却贪图荣华富贵,认贼作父,做了很多坏事。穆念慈是杨康生父杨铁心的义女,从小和义父杨铁心漂泊江湖。穆念慈与杨康出身不同,环境不同,三观自然也不同。

杨康开始喜欢的是穆念慈的美貌,并没有对其认真。穆念慈对杨康却一见倾心,自此难忘。比武招亲擂台上,杨康抱着玩玩的态度,赢了穆念慈却不愿娶她,让穆念慈很伤心。之后又花言巧语屡次戏弄,那时候杨康对穆念慈并没有真正的动心,可能还觉的穆念慈很傻,穆念慈也对杨康很失望,但是依然很痴情。

当杨康遇到危险受伤时,穆念慈义无反顾的为他疗伤,不惜失去自己性命。穆念慈的真情付出,让杨康十分感动,他真正爱上了穆念慈 。完颜洪烈要杀穆念慈,杨康也以死相救。他深爱穆念慈,但不会轻薄她,他敬她爱她,她已不再是那个可以调戏的江湖卖艺女子,她已经是杨康除了母亲以为,最重要的女人。只是在杨康心里,爱江山胜过爱美人。他爱穆念慈,却舍不得舍弃荣华富贵。当他得知穆念慈怀孕,他非常高兴。而此时,穆念慈也清楚的知道,他改变不了杨康了,她选择了独自离开。没有穆念慈在身边,杨康也很空虚和想念,他独自来到穆念慈住过的小屋,思念着穆念慈,竟也留下了眼泪。

杨康虽然做过很多坏事,可是他也有好的一面。对于自己的母亲,他也很孝顺,想办法逗她开心。完颜洪烈对杨康从小当成亲生儿子般宠爱,当杨康知道他的身世时,他也始终对完颜洪烈下不了手。对于穆念慈,他始终专一,以他小王爷的身份,多少美女没有,可是剧中杨康并没有喜欢别的女人,一直喜欢的就是穆念慈。

杨康本性不坏,但是贪图富贵,想要追求功名利禄。穆念慈从小随义父行走江湖,四处飘零,她很渴望和杨康一起过普通夫妻男耕女织的平静生活。即使深爱,彼此追求不同注定是场悲剧。最后,杨康终于在死之前才彻底明白,可惜已经晚了~

杨康对穆念慈的感情,有一个过程,是由好奇到感动、怜惜、敬重、深爱、挣扎。可谓非常复杂。

首先,比武招亲之时,杨康并没有看中穆念慈,而是好奇她的武功。

打赢后,和他母亲包惜弱的一番对话中,透露了他的心声。杨康骨子里是想做驸马爷的,最不济也得找个皇亲显贵。

其次,穆念慈对杨康死心塌地,数番接触,让杨康觉得她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尤其是暗中维护自己,让他很是感动和怜惜。可是两人情深动情之时,杨康欲施轻薄,穆念慈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让杨康很是敬重。

第三,铁掌峰上,杨康和穆念慈终于走到一起,成了事实上的夫妻。可是杨康对待穆念慈还是很复杂的,两个人的理念不同,杨康一直在“挣扎”。最终杨康还是放不下所谓的荣华富贵,王霸雄图。

可惜到头来,落了个葬身鸦腹的凄惨下场。

更多射雕英雄传杨康喜欢穆念慈吗视频(射雕英雄传杨康喜欢穆念慈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