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景点介绍鼓浪屿旅游景点推荐(鼓浪屿 最值得去的三个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鼓浪屿景点介绍鼓浪屿旅游景点推荐(鼓浪屿 最值得去的三个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风琴博物馆

八卦楼的原主人是台湾板桥林家3号房的林和寿,由原鼓浪屿救难医院院长、美籍荷兰人郁约翰设计。俞氏家族借鉴了巴勒斯坦、希腊、意大利和中国的一些经典建筑风格,设计了这座融合东西方建筑文化的独特仿古建筑。

2.三一堂

三一堂主体建筑于1934年基本完工(由于种种原因,天花板和堂顶八角钟楼的装修工作推迟至1945年秋)。1935年1月8日,三教会会长联合会在厦门基督教青年会召开,厦门区议会也派人出席。会议决定将新教会命名为“三位一体教会”,它不仅象征着三个教会的共同建设,也包含了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教义。谷雨三义堂是近代优秀建筑。2006年5月25日被国务院公布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3.乔庄花园

古庄花园建于1913年,位于鼓浪屿南部,面朝大海,背靠日光岩。这里原本是当地绅士林尔家的私人别墅。主人以他的字“臧叔叔”的谐音命名这座花园,并于1955年将其献给公园。利用自然地形的巧妙布局,九庄园分为藏海园和布山园两部分。景色错落有序,海上有园,园中有海。既有江南庭院的精致优雅,又有海鸥的瑰丽飞翔。动静对比相得益彰。公园里还有44座桥和12个洞穴。

更多鼓浪屿景点介绍鼓浪屿旅游景点推荐(鼓浪屿 最值得去的三个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