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宁静的性格大家喜欢吗(宁静的性格为什么能混得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宁静的性格大家喜欢吗(宁静的性格为什么能混得好)。

随着人气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播出,节目中的宁静再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大家对宁静的性格更是好奇,那么宁静的性格真的古怪吗?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发现其实并非如此!

很多网友都以为宁静的性格古怪,情商低,事实上并非如此,宁静在30位姐姐中,确实最特别的一个,她特立独行,见人就怼,只要宁静一张嘴,周遭氛围就会不一样,不少人都为她的“语出惊人”捏把汗,也有人为她的直率敢说点赞。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节目中,在单独采访环节,宁静被要求做自我介绍。静姐张口就怼:“还要介绍我是谁?那我这几十年都白干了呗,都不知道我是谁!”当被导演组问:“为什么要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宁式语录,静姐张口就来:“贪玩!”

问题继续:“你觉得自己是几线(明星)?”“我觉得我一直都是一线。”这勇气和魄力,无人能及,纵使不少女星觉得自己是一线,但敢于承认并说出口的没几人。但是仔细品来,宁静说话确实直接,但是并不是情商低。

之后的节目中,黄圣依问:“你紧张吗?”宁静说:“很紧张”,黄圣依说:“不像你的风格!你肯定不紧张!”然后宁静说“我看到女的就紧张。”直到阿朵到的时候,宁静还是站在原地,周围几乎没有人,然后阿朵说,你知道咱们第一次见面,你对我说什么吗?宁静还紧张得要死!

最后宁静对阿朵说:“国内向你这样形状的歌手很少”。

宁静的回答是很真诚的,也是真的认可阿朵,所以,“这样形状的歌手”虽然形容奇怪,但是却没有令人感到不舒服。单独采访宁静也说,她特别害怕集体,可见她虽然性格直率,但是还是有一些社交恐惧症的。

对于某些观众来说,宁静这种直爽的性子可能会被认为是低情商没头脑的表现,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么多年,宁静依旧活跃在圈子里,靠的就是这种直来直往的性格,可能这样的性子会迎来一部分人的讨厌,但是她活得比较真实,而且她在圈内的人缘和口碑都是特备好的,可见宁静是真正的高情商,只是过于真实而已。

更多宁静的性格大家喜欢吗(宁静的性格为什么能混得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