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和赵丽颖还想复婚吗(赵丽颖 冯绍峰 复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冯绍峰和赵丽颖还想复婚吗(赵丽颖 冯绍峰 复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赵丽颖跟冯邵峰 赵丽颖冯绍峰即将复婚女星赵丽颖(左图)与冯绍峰离婚后全力拼事业,近日传出男方想复合找好友宁静说合,却遭拒绝。(左图取自赵丽颖工作室微博,右图取自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微博)女星赵丽颖今年4月与冯绍峰无预警地公开离婚消息,没

女星赵丽颖(左图)与冯绍峰离婚后全力拼事业,近日传出男方想复合找好友宁静说合,却遭拒绝。(左图取自赵丽颖工作室微博,右图取自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微博)

女星赵丽颖今年4月与冯绍峰无预警地公开离婚消息,没有口出恶言的两人被外界视为分手典范,两人离婚后为了儿子还是多有往来,许多粉丝因此认为复婚可能性极大。近日微博传出冯绍峰想复婚,找来两人共同朋友、女星宁静助攻说合,他的请托却被宁静一口拒绝并直言:“你不可能打动她的。”

消息指出,宁静认为冯绍峰与赵丽颖两人个性相差太多,加上女方个性果断,如果决定离婚应该很难再回头,所以对于冯绍峰的请求毫不留情地拒绝。而从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后的言行,也可找到蛛丝马迹,女方回单后积极开拓事业,狂接新戏、广告与代言,提升成熟与知性形象,男方则在微博还保留两人过去甜蜜的相处痕迹,不管是祝福赵丽颖生日快乐,还是其他过去互动记录,似乎难舍旧情。

女星宁静是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共同好友。(取自宁静微博)

网友对此评价两极,赞同者不少,“努力一点把颖宝追回来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太甜,感觉有爱才能拍出,希望可以复婚。”“有爱就追吧,把男人的气魄拿出来。”反对者则认为,两人离婚后传出婚姻触礁的最大原因,是婆婆认为农村出身的儿媳赵丽颖配不上儿子,冯绍峰还是先把自己妈妈的问题解决,“有爱是妈宝也没用。”“先把令堂教育好吧,别让颖宝再受苦。”

赵丽颖近日拍摄《野蛮生长》气场全开,让粉丝相当期待新戏的播出。(取自明星娱闻联播微博)

虽然外界对于赵丽颖、冯绍峰是否复婚多有猜测,但赵丽颖的心情不受影响,近日人逢喜事爽,她过去演出《李卫当官》时的照片被面膜品牌盗用,她向对方提告,近日官司赢了,法院判决盗用者必须停止使用赵丽颖肖像并在都有发行的《人民法院报》刊登道歉声明,还要赔偿她38万人民币。而正在拍摄新戏《野蛮生长》的她,明年还有未播新戏《幸福到万家》与《谁是凶手》,演艺事业持续发光。

更多冯绍峰和赵丽颖还想复婚吗(赵丽颖 冯绍峰 复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