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城市的归属感(大城市给人的感觉就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城市的归属感(大城市给人的感觉就是什么)。

大城市给了你漂泊感还是归属感?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个回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当然了,或许有的人在哪里都有归属感,有的人在哪里都没有归属感,这个还是要看自己。

以前认为如果结婚安定了我在这里就有个家,生活似乎有了某个具体的目标。可是以后我却更加明显感觉到有父母亲朋在的地方才叫家与故乡。归属感这个东西从未变过。

也有人觉得,看混的好不好吧。混的好自然是有归属感,混的不好当然就是漂泊感了。

什么时候开始有归属感的呢?是从结婚后买了自己第一处房子开始的。可在家乡我并没有自己的房产,但我依然有归属感,这就是我认为的心理归属感,因为我接受自己生在那里长在那里的事实。

如果说做为异乡人想有归属感,靠置产是一条途径。心理认同感则是看你把自己归属于哪片土地了。

家乡在心中是一个温暖的符号,但终究是回不去的。儿时熟悉的街道很多都不在了,一起长大的朋友们也去了大城市,现在走在家乡的路上,也有种陌生感,这座城市怎么变了这么多。

我的父母从来也没有想过把我捆绑在家乡,每次他们都说:我选择在哪个城市工作都不用考虑他们,自己的发展是最重要的,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他们都支持我。唉,真是亏欠太多了。

感觉给我更多是一种漂泊感吧,为了更好的教育高中就到外地上学,但是看同学们有时候走读啊或者有事家长随时能在的时候就很想很想家,不过现在也慢慢理解了家的意义,我回过头的时候家人都在身后,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如果你是为了知识远道而来每天泡在学校、图书馆等地方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你不会感到漂泊,你的精神找到了归宿,得到了满足,你会有归属感。有人说:“于我,大城市给我的,最核心的感受,不是漂泊感,也不是归属感,而是自由感。”

从小都在一个小县城上面读书,大学了才有机会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面对与自己格格不入的大城市,更多的是自卑与对家乡的想念。但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要勇于面对心中的恐惧,要在大城市里扎根,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把漂泊感转换成归属感,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更多大城市的归属感(大城市给人的感觉就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